193.你們這是沒事兒找事兒(2/2)
文勝當然是開個玩笑,不合時宜的玩笑,貝克漢姆現在都已經三十七歲了,快三十八了,開什麼國際玩笑,還回國家隊?!
「不過有件事,我倒是很感興趣!」
「什麼事?!」
「假如以後合適的話,我很想跟你一起學習學習如何去做主教練!」貝克漢姆語出驚人,把文勝倒給驚訝到了。
「你有這樣的打算?!」文勝對貝克漢姆的日常倒不怎麼了解,其實貝克漢姆在2012年年底的時候接受採訪就說過自己未來不排除做主教練的可能,他的好基友加里.內維爾就走上了執教道路,現在擔任霍太公的助理教練。
「不排除這種可能!」貝克漢姆笑道,「但願以後別像加里那樣被你罵得狗血淋頭!」
「好傢夥!你這是為你的好基友打抱不平啊!」貝克漢姆的話把文勝給逗得大樂,「放心吧,大衛!只有你在我的團隊工作過,我絕對不會罵!」
貝克漢姆也哈哈大笑,兩人接著聊了兩句然後就分開了。
跟貝克漢姆聊的時間不長,但球場上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
......
「丹尼爾,對這場比賽的結果感到滿意嗎?!曼城是否現在已經占據了先機?!你認為曼城晉級決賽的可能性是多少?!」當文勝出現在發布會上,記者們趕緊把問題給拋了出來。
「1:1,這個比分我感到滿意!巴黎聖日耳曼的實力非常強大,卡爾洛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練,他們一路走到半決賽已經證明了他們有多出色,能在這裡拿到一場平局,我個人認為是不錯的結果!」
「至於晉級先機的說法,我覺得可能有那麼一點,但我們還有剩下的九十分鐘需要踢,最終誰能晉級決賽還不好說!還有兩場比賽就能觸碰到歐冠獎盃,我認為巴黎聖日耳曼不會輕易的放棄這種機會,我們下個回合回到主場,我們仍需要謹慎!」
文勝例行公事般的談了談自己的想法。
「文,你如何評價伊布拉希莫維奇的表現?」有記者舉手問道。
「對不起,我不討論其他球隊球員的表現!」
「在賽前伊布拉希莫維奇放話說要在主場給曼城一點顏色瞧瞧,你對此怎麼看?!」
「我沒有什麼特別看法,現在看比分,他的願望沒能實現,我很高興!」文勝回答道。
「拉伊奧拉此前抨擊你並不是一個很有能力主教練,只是有點幸運,對此你怎麼看?!」又有記者舉手問道。
文勝也是無奈得不行,「我說你們這是沒事兒找事吧!」
文勝苦逼的臉,無奈的口氣讓記者都忍不住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