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范迪克的續約問題(2/2)
「艾托,這樣不好!丹尼爾絕無可能出售范迪克,我們何必在這件事上跟他鬧個天翻地覆呢?!20萬英鎊的周薪我們可以再談談,實在不行找穆巴拉克先生商量也可以!翻臉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索里亞諾勸說道。
「可你得想想,現在歐足聯的財政公平法案懸在我們頭頂,如果滿足扎哈維的要求,其他球員會怎麼想?!打破隊內薪資結構,我們的負擔太重了!難保能通過歐足聯的法案要求!」貝吉里斯坦說的也是在理的,這問題的關鍵還是在於收支上的平衡。
歐足聯的財政公平法案說起來是為了保護球隊,讓他們良性經營,是大好事兒,但這是有缺陷的,對於曼城這樣的暴發戶則非常不利,老闆就算再有錢也不能隨意投入啊。
曼城這邊會想,老子有錢愛怎麼弄就怎麼弄,你管我?!從道理上來講曼城有些冤。
但歐足聯權力大啊,你不得不屈服,除非你不在這裡混,不參加歐戰,可不參加歐戰可能嗎?!不可能啊。
貝吉里斯坦說這些話當然也有給自己攬權的意思,文勝到底還是年輕人,火是火,可他太霸道了,一線隊的轉會他根本插不上手,中飽私囊的好事沒有貝吉里斯坦的份兒。
權力欲望每個人都有,貝吉里斯坦也有,他希望自己和索里亞諾能夠改變曼城的現狀,轉會事務上不應該由文勝最終拍板。
索里亞諾意識到文勝說的才是對的,這件事根本就不是他一個人能決定的,還是得看看穆巴拉克的想法。
「這事兒我們去跟穆巴拉克先生談談!」索里亞諾為這事兒定了調子,貝吉里斯坦也無奈的點點頭,他知道事情到了穆巴拉克那邊,文勝肯定會占據上風。
就在文勝他們備戰切爾西的時候,穆巴拉克也接到索里亞諾的電話來到曼市。
索里亞諾把范迪克的續約的事情給穆巴拉克做了一個匯報,俱樂部的難處也給索里亞諾講了個明明白白。
這兩年曼城其實一直都在違規,沒辦法曼城的商業開發更不上節奏,曼蘇爾只能偷偷塞錢,老這麼做索里亞諾也擔心球隊被歐足聯處罰。
「其實大可不必擔心吧!」穆巴拉克帶著一絲不確定的說道,「現在歐足聯的法案才剛剛頒布實施,我們好好做做公關,也許這件事並不是那麼嚴重!球員們表現出色漲收入是很正常的,你們也知道我們根本沒有什麼吸引力,不靠收入靠什麼去吸引球員們?!現在就算這酒有毒我們也得喝啊!」
穆巴拉克說的也是道理啊,今天不給范迪克漲,還有王迪克、李迪克站出來,總不能一直限制薪水,而且曼城也就靠薪水吸引球員啊,論底蘊曼城算個球啊!
「錢方面不必擔心,總會想到辦法的,到時候把帳面做好看就行了!」穆巴拉克為這件事定了調子。
索里亞諾和貝吉里斯坦提醒吊膽,以前在巴塞隆納可沒現在這麼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