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卷第三十一章 這首《女神的眼淚》,(2/2)
莊園的安保兩面作戰,凱文這邊是暫停的,他們似乎在試探,是不是凱文只負責場面上的殺傷,而實際上潛入作戰的安迪負有另外使命,所以他們暫時放下了凱文,安迪那邊壓力大了起來。
不過安迪接收過凱文的悉心教導,算起來兩人雖然沒有名分,但那是凱文給特瑞和傑夫面子,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安迪算是凱文的弟子。
而凱文也確實把安迪作為弟子來調教。
所以在這小子雖然總把自己當成忍者,但那是習慣問題,實際上他也是相當暴烈的性子,南斗聖拳又總是把場面搞得十分榔槺,全是NC-17(17歲以下絕對禁止觀看,不適宜影院公開放映)這種最高禁令級的現場。
——結果就是安迪現在是個挺殘暴的傢伙,對人命根本沒什麼感覺,好在他三觀還是正常的,又接受了凱文的人類沙文主義,對待異族挺不客氣。
現在受到了針對,幾次交手都被圍住了,並且有達成自己想要的結果,這小子就有點怒了——他可剛過了青春期沒幾年,現在正是人生最後一次叛逆期。
不過他天生就陰沉,在十四五歲的時候,就要比傑夫還能看透人性,因此也不是魯莽的人,就很陰險的把敵人往窗口處引。
他很清楚自己外面站著的那傢伙槍法有多離譜,到現在他都殺死多少吸血鬼了,還是不能理解為什么子彈會拐彎……
於是追殺安迪哪怕是堵路也是個很危險的活了,這片樓面對凱文的方向,幾乎被他炸了個稀巴爛,能做遮擋的地方已經不多了,所以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被凱文的子彈咬上。
但是吸血鬼也不是笨蛋,很快他們就發現了,凱文的槍法好是一方面,但是他和在樓道里亂竄的那隻老鼠肯定有聯繫,因為好幾次,追殺的人一露頭就死了,射擊窗口非常狹小,幾乎是一閃即逝,不開透視掛絕不可能。
而且這麼長時間過去了,吸血鬼們也開始了自己的武裝:這是現代社會,他們可不是只會舞刀動劍的古代人,長短槍枝不說應有盡有,但打一場阻擊戰絕對沒問題。
吸血鬼身體素質本來就好,很多槍械的負作用都是可以忽視的,尤其現在是夜晚,他們的主場,因此他們對自己的實力其實非常自傲。
第一波反擊只不過是他們沒有認真罷了,而且血奴而已,死不死的也沒什麼關係……
於是在右側廂房樓,就上了好幾個狙擊小組,四層樓,每層樓都到位了好幾組,其中還有人使用的並不是狙擊槍,而是精確步槍,不過這才一百米左右,精確步槍其實更合用。
狙擊步槍對一百米的目標,實在是有大炮打蚊子的嫌疑。
尤其是狙擊手的射擊速度是個很大的問題,他麼要對目標作出相對完整的評估,這就意味著,會有不短的時間,他們是要注視著凱文的。
以殺意注視一個槍王,不得不說吸血鬼對人類蔑視的太久,以至於根本不了解,人類的戰士會有什麼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