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韓娛從遇見知恩開始 > 10月結束了,說一說,順便聊聊11月。

10月結束了,說一說,順便聊聊11月。(2/2)

目錄

第三個世界,女主角的名字直接叫IU,因為某些事,得到了第一個世界中提到的某一個東西,而記起了所有事......至於什麼時候得到,應該是前期吧。(至於是什麼東西,應該是個特殊的東西吧。。。)

只是,我們的男主角卻什麼都不知道,甚至把另外一個女人當成了女主角,然後,然後,不劇透啦......

很多人說第一個第二個世界都是很悲慘的,那,第三個世界,不虐了?行嗎?

我也忘記是在虐男主還是在虐女主了?

好像都沒有虐吧???

其實,甜也有甜的吧,虐到極致了,才能在甜到來的時候,感覺更加更加的,唔,珍惜,真愛?

唔,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啦,現在腦子都還是亂的,這個世界還沒規劃完,下個世界年底才進入??應該是那個時候吧,12月中旬?就這樣吧?

明天1號,好像沒有1萬字了,存稿就1章了,明天星期天,卻還要搬磚,等1號過了,估計就有多的時間來碼字了,到時候,就要存稿啦。

至於你們說的稿費,,,這不是新規定嗎,明年1月就水不到全勤啦,這,最後的11月和12月,然後就沒啦。

只是,我還是想繼續寫啊,最少,把這個故事說完,關於IU的故事啊。(我的心裡都是關於你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