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結束了,聊聊,順便說說十二月(1/2)
十一月就這樣結束了,時間過得真快。
回過頭來看,上個世界【開篇的那部劇】,才發現自己很多很多東西都沒有寫。
也可能是現在真的是字數多了,或者是寫的越來越有想法了,或者是寫上個世界的時候,匆匆忙忙並沒有寫出自己想要的東西...(略感遺憾)
上個世界的後期都是因為一些事情才臨時更改的大綱以及埋下的伏筆用來後面的世界使用,才導致上個世界前期中期其實並不好,上個世界的尾端,寫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感謝,有讀者說很感動,其實,我也感動了自己...
以前,寫書的前輩告訴我們,感動自己是沒有用的,要跳出世界觀去寫自己的想法,要做個旁觀者,你不能寫你自己喜歡的,要寫別人願意看的...
可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懂,沒有明白,我一直都想著若是連自己都感動不了,如何去感動別人呢,所以,別人說的最多的話,你那是自嗨,hhhhh,那就繼續自嗨吧...
上個世界,我現在發現寫的很遺憾,很多很多小劇情在現在從頭看的時候,自己都不滿意了。所以,那就好好寫寫下個世界吧。
很多人說這部劇很喪,很致郁,但是,我也覺得很治癒。
我已經忘記我刷了多少遍了,每一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在我的心裡,這部劇10分,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的,我寫這本不算小說的小說,其實是來給你們推IU,也是來給你們推李至安這個角色,以及這部電視劇的。
劇情很好看,節奏又快,裡面的歌也很好聽啊!(牆裂推薦。。。)
看這部劇的過程,就像是...先讓你慢慢地感受生活的哭與痛,(覺得致郁了?)
然後看著那些比你還慘的人與生活對抗,最終,歸於平靜,歸於寧靜,這個過程,(被治癒!)
這部劇也進入尾聲了,這個世界也要結束了。
但是,這個月在寫這些章節的時候,我突然又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新的想法還是關於這個世界的,下個月,我應該能寫完這個世界了。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和太多太多的曲折。
這是一個讓人致郁的世界。
同時也是讓人治癒的世界。
所以,我想下個月都是關於這個世界的。
(就醬紫安排吧,1個月12萬字,若是提前寫完了,我就寫點兩個世界的番外吧,若是沒有寫完,那我就加更,在下個月把這個世界的故事寫完。新的世界,就留到新的一年,1月1號開始新的世界。)
世界上有太多悲慘的事,去年年底給今年做的計劃,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全都打亂了計劃,在住的地方關了幾個月沒有出門,每天都是超級超級無聊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