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韓娛從遇見知恩開始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錄

如果你看過這部電視劇,那謝謝。

如果你看了這本書,想去看看那部電視劇,我也謝謝。(我是否該慶幸,能讓你去看看關於她的電視劇。)

如果你看一部電視劇就只是看了一集或幾集,你就說電視劇垃圾,說女主角怎樣怎樣,我不會反駁,我只是希望你能耐心看完。

如果你看一本小說,就只是看了一章或幾章,你就說這本小說垃圾,我也不會反駁,您喜歡,就繼續看,不喜歡,我也不能強求。

如果寫一本小說,能讓你對她引起興趣,或者曾經你並不喜歡她,或者曾經你沒有看過她的電視劇等等,如果你看了這本小說,你能喜歡上她,或者有了興趣去看看她的作品,不管是音樂還是影響作品,我都非常開心,謝謝你。

你們喜歡就繼續,如果不喜歡,就算你們噴我,罵我,我也不會理你,畢竟隔著電腦誰認識誰呢,沒必要,大家都是成年人,就算你說你是小孩子,我也不會理你,你都說你是小孩子了,我一個大人還要和你一個小孩子要一般見識?

另外說說關於喜歡的這3個女人吧。

穎寶,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雖然喜歡了她很久,也參加過她的很多次見面會,但是18年寫完書之後,19年我再次回到了橫店,其實就是為了見她的。非常有幸參加了她所在的《有翡》劇組,非常開心,也有幸在劇組看到過穎寶無數次吧。近距離,最近的時候是站在她的身後,總之不到20厘米的距離吧。暫時告一段落~

灰原哀,看了柯南漫畫和動畫20多年了,自從起點有了柯南漫畫正版之後,就一直開著起點的自動訂閱。而一年一度的劇場版,只要在國內電影院上映,都會去電影院看第一場,然後會帶著小朋友再去看一次。可以說,如果有M100,如果那時候還能活著,應該也是會一直繼續看的。

IU,在2016年的時候,Good Day in China 2016,有幸在廣州看了,很喜歡很喜歡,也很開心。作為一個自學韓語,還算是能懂一點點韓語,希望未來某一天有一天能去韓國,再次能見見IU本人,若是能近距離看看,那就更好了。(現在疫情期間,希望不要亂說話。。。謝謝。)

就像我為了再次見到穎寶本人,甚至近距離接觸,以及為同一部電視劇工作。

我想,未來某一天,我也能見見IU的,嗯,我相信自己未來某一天能做到的。

寫上本穎寶的小說,一邊聽著穎寶唱的歌,一邊碼字。

寫這本IU的小說,一邊聽著IU唱的歌,一邊碼字。

已經忘記聽了多少遍了,尤其是她們兩人都唱過的那首《小幸運》。(抬槓的別來,我知道她們倆不是原唱。)

好了,現實的事情就暫時說到這裡吧,有什麼事,我會發在我的置頂帖的,(現在只能起點APP看了,網頁版看不到帖子了,順便說句,本書起點首發哦。)

現在就說到小說的事啦,要說的話其實在上面關於本書的事,基本都說了,見諒啊,其實我是想到哪就寫到哪,沒有整理,也沒有把哪些和哪些放一起說,可能亂七八糟的,如果讓你們覺得很亂,看的很累,請見諒哈...

說說存稿和工作的事吧,存稿確實有,本以為是5月底才開工的,沒想到,3月15號就開始復工了,弄得很多計劃都打亂了,但是有空就會寫,斷更是不可能的,畢竟上本書就沒有斷更過,不管寫到幾點都會保證最少每天2更等等。

這本書,第一天上架5更吧,畢竟好像這是現在小說的最基本操作。(不管成績好壞,其他作者不要罵我。)

上架的第一個月,也就是4月,有30天,每天3章吧,至於加更,就說個吧,做做樣子,萬一有呢:萬賞(單人累積的也算)加一更,月票100加一更。(幻想一下而已。其實月票就不要了,大家可以投給別人,月票對我們這種1級作者沒什麼用。如果真要我選的話,我喜歡看一個歷史作者寫的紅樓文,只是最近都沒有看過,也沒有時間看了。不過他現在也還沒上架,不知道他們歷史多少字上架,他剛剛六頻暫時沒上三江,估計還要等到4月以後才上架吧。)

還是那句話,成績我確實沒有考慮,因為寫不出你們喜歡的各種文,可能我不適合寫網文,不知道是工作原因,還是什麼,我寫不出(說實話,我寫個穿越和重生,平行世界,估計是我最後的底線了),畢竟我是按我自己喜歡的在想在寫,所以成績不成績的,我還是不說了。只是感覺超對不起我的編輯,星夜大大。哎,希望以後有機會能還他這個人情。

至於加更,可能,也許,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有空了會加加更。

最後就還是說個官方的要求,也就是深(潛)規矩(則),求個首訂,您開心就行。再次感謝所有點開這本書的朋友,也謝謝那些支持的朋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