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7章 【無盡雷霆!】(2/2)
可特娘的驚喜就是來的這麼快,這蠢貨居然沒上來攻擊,反而傻不愣登的站在原地。
還不停的施展出底牌,這是要硬抗的節奏啊!
這感情好啊!
霍根當時就樂了,但不能給他看出自己有鬼,就不動聲色的看著王陽搞事了。
心中已經樂開了花,還不停罵著王陽滿腦子怕是都長了肌肉吧!
其實這也不怪王陽。
他又不知道這是要蓄力施法的,主要他也習慣了,這裡的人施法就是秒放的。
所以他也沒想到這回事上去,還以為霍根對自己的這個法術很自信,自己抗不住呢!
既然這雷霆都快落下來了,那他也就沒必要冒著風險硬抗了,起碼要準備好手段,再上去干吧!
可是,很快王陽的臉色就有些不對了。
眉頭輕抬,臉色怪異的看向了前方臉色漲紅的霍根。
特娘的,這是怎麼回事!
王陽一臉懵逼,他都將自己的手段都施展出來了,這雷霆咋還不落下來呢!
臥槽!
不會吧!
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心中大喊臥槽,這個法術不會要蓄力吧!
那自己是不是顯得很蠢啊!
傻呆呆的站在原地,做些有的沒的。
不上去打斷施法,還愣等著他施法完成。
這本霸的一世英名豈不是毀了啊!
王陽甩了甩頭,怎麼可能,本霸如此聰明,怎麼會做出如此蠢事。
這有可能就是霍老鬼這老硬幣的陷阱,肯定留了後手。
沒錯!
當王陽給自己找了個完美的理由的時候,眼睛瞬間就亮了起來。
自己這是有備無患,提前預判了敵人。
這樣一想,自己還是很聰明的嘛!
影藏在血氣頭盔下的嘴角翹了起來。
轟!
王陽為自己找了個理由的這段時間,霍根的『雷霆滅世』也已經施展完畢。
看對面那莽夫居然還在走神當中,霍根當場就樂了,你這是自己找死就別怪我了!
喝!
輕喝一聲,霍根一隻手臂猛然下揮。
那片雷雲中的幽暗色雷電,如傾天之雨一般,向著底下的王陽咆哮而落。
王陽聽到那聲輕喝聲的時候就已經回過神來了。
但是回過神來又有啥辦法,慢了一步就是慢了一步,那霍根將雷霆落下的時候,身影就已經消失了。
想要將他幹掉,起碼要先將這無盡雷霆給抗下來再說。
抬眼望去,滿是幽暗色的無盡雷霆,每道雷霆都如一條雷蛇,密密麻麻糾纏在了一起向著撕咬而去。
雷霆的速度極快,只在眨眼間,就出現在了王陽身前。
這雷霆居然還有追蹤功能,並不是全範圍無差別攻擊,全部追著王陽狂轟濫炸。
如此多的雷霆,王陽咧開了嘴,臉上滿是桀驁之色。
對著無盡雷霆怒吼出了聲音。
「艹!來啊!」
怒吼聲剛爆發出來,王陽的身體就被無盡雷霆給淹沒了。
轟轟轟!
雷霆聲,拳爆聲,不斷的從其中爆發出來。
一條條雷霆被王陽給一拳轟滅,但都這密密麻麻的雷霆來說,根本泛不起波瀾。
雷霆不停的轟擊在王陽體表上的血氣鎧甲上。
一開始血氣鎧甲還能接觸一段時間,可雷霆實在是太多了。
肉眼可見的,血氣鎧甲變的薄弱了起來。
王陽自然也發現了,立馬調動起了血氣將其補充了起來,同時還將體內的一顆星辰中的龐大血氣也提取了出來。
這才勉強維持了下來,又是一拳轟出,前方的雷霆被轟出了一大塊的空白。
但很快,又有無數的雷霆補充了上來。
掃視了周圍一圈,已經被雷霆給填滿了,看不見外面了。
身形一閃,消失在了原地。
他要想辦法逃出去,不能一直硬抗下去,因為他不知道這片雷霆霍老鬼能堅持多久。
要是能夠堅持很久,那他絕對是抗不住的,畢竟血氣鎧甲被這麼轟擊下去,遲早要被耗干。
這一刻,他將藏著的一個小底牌,『瞬』給用了出來。
一瞬間就消失在了無盡雷霆中。
出現在雷霆外,王陽扭頭望去,臉色很是難看,這些雷霆居然追了過來。
抬頭一看,自己還是身處於天空那片雷雲之下,用『瞬』是逃不出去的。
很快,無盡的雷霆又將王陽給吞沒了。
王陽一拳一拳的不停揮出,來減少血氣的消耗,臉色很是凝重。
既然無法逃出去,那就只能打消耗戰了!
看是霍根先堅持不住撤銷這無盡雷霆,或者是他先撐不住,血氣消耗一空!
但他並不是血氣消耗一空,就會完蛋的。
自身的防禦,也不是一時半刻就能被轟破的。
王陽想了想,要是打消耗戰,自己還是有著七成的把握,就看霍老鬼能堅持多久了!
眼神一凝,既然要打消耗戰,王陽自然要用好每一分力。
他將龍、象之力、星辰之力、武道真意的加持給收了回來。
只憑藉自身的力量來轟擊這片雷霆,來減少血氣的消耗。
雖然力量會有所降低,但是卻能夠保持體力上的消耗。
不能一直保持全力輸出,這要是自己的體力先一步耗幹了,那就坐蠟了!
而且就算霍根先堅持不住了,也要留點力量來解決他和他的同夥。
王陽的記性好挺好,自然還記得霍老鬼還有一個幫手沒處現。
自然要防著一點。
也幸虧,這雷霆的力度不是很強,也就二階程度。
主要是量多,量多產生了質變,所以血氣鎧甲的消耗會那麼快。
但他的一拳也足以轟開一片雷霆。
這就讓他有信心能夠堅持下去了。
在雷霆外面,霍根皺著眉頭的盯著這片雷霆。
他是施法者,自然是發現了王陽並沒有死,還在頑強的堅持著。
想了想,霍根嘴角一咧,也想明白了他是想和自己打消耗戰了啊!
呵!
他怕是不知道這『神明之間』中,雷元素是最多的麼!
想要打消耗戰!
呵!
來!
老夫皺一下眉頭就算是認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