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名字想好了(2/2)
南斗:天府,天梁,天機,天同,天相,七殺。
這樣剛好16個名字耶!
所以我打算給16個新學院命名為:紫微學院、太微學院、搖光學院、天璣學院等。
紫微星是帝星嘛,所以我打算把光華學院改名為紫微學院,紫微學院一年僅一個班,由每省錄取第一名成立。
每年下學期期末組織一場考試,加上本學期的GPA,排名前34的才能留在紫微學院,跌出去的則是離開。
紫微學院當然要賦予一些特權,比如師資、100%留學名額等福利,激發學生的好勝心。
你們覺得這樣搞如何?
還是弄傳統的崇文學院、力行學院、知行學院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