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做任務使我快樂(2/2)
韓東:哈哈哈,果然還是系統靠譜啊。
(系統:MMP剛才你可不是這個態度)
韓東:走著,趕緊救出焰靈姬,今天晚上我就要體驗飛行的感覺。
說完便熄了燈,我瑤窗觀望了一下四周,沒有人很安靜,便跳了出去。
誰知暗處有雙眼睛,早已經發現了這一切,嗯,這麼晚了,他要去做什麼?要不要跟過去看看?
經過韓東一個多時辰的不懈努力,終於是找到了洞口,看著這個洞口和記憶中的畫面比較了一下,應該就是這裡了,說完便走了進去。
走入洞口,正在四處觀望了一番,有點黑,不過有超級基因的原因問題不大,還是能看清的。
什麼人
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到原來是兩個小兵,說完便向我沖了過來。
你是什麼人?來這裡做什麼?
韓東:哦,不做什麼,就是來救人的。
不等我說完,兩個小兵便拿著矛刺向。
嗯,兩個小兵有些愣
韓東:我的身體子彈都打不穿,更何況長矛了。
說完左右手提了起來,一人一下,兩個小兵便昏死了過去,並不想殺了他們,沒有必要。
繼續往裡走,看到一個石門
韓東:這玩意兒我是舉起來呢,還是直接打碎的?
想了想還是舉起來吧,打碎還是挺麻煩的。
單手試了一下重量,有些吃力不過還是能舉起來,雙手直接用力往上一捧,砰的一聲,看著石門好像卡在了裡面。
(這裡說一下,無雙鬼都能單臂舉起來,我這第1代神體加第1代戰士基因不可能舉不起來,先說一下在天行九歌的設定,力量比壯年期項羽的天生神力還要強些,防禦比典慶的強一些,不過我只會些蠻力,沒有技巧,單挑蓋聶衛莊這種全方面都不弱的對手還真是堪憂啊,不過現在還只是青年的縱橫,還是能一戰,等做了任務,有了翅膀和烈焰之劍打敗縱橫應該更輕鬆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