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章 進軍十六強(2/2)
在營地簡單收拾了一下,便出發了,來到昨天特訓的地方繼續往裡深入。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夏木帶著精靈們回到賽場。
此時是一點四十分左右,賽場的人不是很多,基本上都是進入三十二強的訓練家。
夏木到的時候,看到的基本上都是三三兩兩成群結隊的,像夏木這樣的獨行俠就只有寥寥幾個人罷了。
他也無所謂,徑直走到一棵大樹旁,背靠上去,開始閉目養神。
耳邊的動靜變得嘈雜起來,入耳可辯的人聲也逐漸變得多起來,夏木睜開雙眼,熱鬧的人群就進入目中。
時間來到下午兩點,一眾選手都已經到齊了。
大屏幕上播出了下午比賽的安排,夏木居然是第一場,對手是一個叫做小河的訓練家。
「下面,檜扇森林大賽三十二進十六比賽第一場,正式開始。」裁判一板一眼的宣布道,「請選手夏木、小河上場。」
夏木走上場,對面入口也走進一個少年,兩人對立站好,都等待裁判的指令。
「雙方準備!」裁判宣布道。
「戰鬥吧……」
「等等!」
夏木的動作停滯了一下,有些疑惑的看著對面的少年,很是不明白,這個訓練家想要幹啥。
不只是夏木,裁判和台下的觀眾也很是疑惑。
「小河訓練家,請問你還有什麼事嗎?」裁判開口詢問道。
「我認輸!」小河一語激起沸騰,就連夏木也看呆了,怎麼一言不合就認輸啊!
「你確定?」裁判再次詢問道。
「沒錯!我認輸!」小河肯定地說道,隨後很是瀟灑地轉身離去。
「我去!」
「這就認輸了?這也太慫了吧!」
「辣雞!」
「……」
夏木也是無奈,不過對於對方投降,他自然也是喜聞樂見啦!
白撿的勝利,有誰會嫌棄呢?
夏木懷著滿心的平靜離開了。
今天的比賽算是結束了,看了看時間,才兩點零五分,接下來有大把的時間留給自己揮霍啊!
夏木很是開心,帶著自己的精靈們朝著檜扇森林第三層深處前行著。
「牙牙,璐璐,你們兩個自己往前推進,我在這裡帶著赤紅訓練啊!」夏木將精靈們都放了出來,對著牙牙和璐璐說道。
「斧~」
「路卡~」
兩隻精靈接到指令後,二話不說,直接向著深處奔襲而去。
「赤紅,娜娜!」夏木又轉向兩小隻,開口說道:「我們也開始吧!」
夏木準備讓娜娜和赤紅一起對戰遇到的神奇寶貝,畢竟這裡的精靈實力都在30級以上,赤紅一個穩定是不行的,讓娜娜一起,一舉兩得。
……
檜扇市,培育家協會,高山夕子辦公室。
「莫老,您坐!」高山夕子恭敬地扶著一個老夫人,坐到沙發上。
老夫人滿頭雪白,蒼老的臉上溝壑縱橫,有些顫巍巍地坐到沙發上。
辦公室里還有著其他一些人,都是畢恭畢敬地站在一邊,靜聲的看著老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