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章 上架感言(2/2)
對我來說,我對自己是挺不滿意的。
現在回過頭去翻翻以前的章節,很多地方我都感覺寫得不好,總感覺欠點意思、措辭不當等等,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去修改,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瓶頸,缺少積累。
所幸這本書我寫著很開心,碼字的時候經常面帶傻笑,對後續的發展也很期待,不至於因為短暫的負面情緒而放棄。
關於劇情,我就不多說了,但是書中兩人感情的層層遞進,是我一早就計劃好的,不會亂來。
既然是輕鬆的狗糧文,中間自然是不能加什麼狗血劇情,那麼推進感情的契機,就要看兩個人自己的覺悟了……
想看親親抱抱,或許你們可以去催一下林謹言和方棠?[笑]
……
最後,感謝一下所有打賞本書的書友。
感謝似酒若弦丶,、HZAI緣生、奶茶里的珍珠、書友20200727232250407、端坐於雲端之上的中二、卡zn卡、読書人、萌不存在、東北教父范德彪、轉生黃泉、舞無宇。還有的真—魯迅(大佬很慷慨,第一次收到這麼多打賞)。
感謝所有投推薦票的朋友,每一個投過票的人我都在後台記著呢,真的很感謝。
……
最後的最後,今晚零點五分應該就會更新vip章節,再次懇請大家都去訂閱一下,這對我真的很重要。
上架第一天大概率會有四更,至於打賞加更啥的,想都不敢想,要是真有大額打賞,那肯定是會憋加更的。
希望本書可以伴著你們一起成長。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