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78章 糾結(2/2)
不過他們現在倒是也明白這命令為什麼奇怪了,這仗不需要他們打,搶錢的工作交給他們,還有……這樣的好事?
沒等他們想明白情況,維拉韋德繼續說道:「帝國這邊要求,搶到的物資上繳七成,剩下的三成作為我們的酬勞,帝國不給報酬。」
「三成……那也不少啊。」周圍的團員們倒是點點頭,這他們倒是很容易就能接受。帝國這邊不抽成顯然是不可能的,一直一來的規矩就是如此,就算傭兵團幫忙作戰,搶到的物資也是需要一起分的。
何況他們這次好像還不用戰鬥,光搶就是了,雖然被抽的比例多了點,但是感覺他們好像還賺了啊。
「這條件不錯啊。」幾個團員想了想也說道,「團長你答應了嗎?我們跟那支部隊?第三軍團?第四軍團?」
「……沒聽過的一支新軍。」此時的維拉韋德才說出他犯愁的部分。是的他也是覺得這條件不錯,當時也就應下了,但是詢問他們跟著那支部隊戰鬥的時候,對方告訴他是一支新軍,這就讓維拉韋德突然就沒了底。
其實原本這任務還是很好理解的,現在帝國的敵人很多,作戰計劃估計比較急迫。打下別的城市之後沒時間劫掠之類的,就招些傭兵團幫忙搶物資。
雖然這有點看不起他們傭兵團的戰鬥力吧,但是維拉韋德倒是也沒那麼生氣。可問題是現在上面的要求是讓他們跟著一直新建的部隊,這……上面到底是哪來的信心?
就現在的情況帝國成立新軍也不出乎意料,但是你是怎麼有自信剛招募的部隊就能打贏的?還不讓他們一起作戰?他們傭兵再怎麼樣也不能比剛入伍的新兵戰鬥力差吧。
雖然他們這次的任務並不要求戰鬥,但是一旦帝國的部隊被擊潰,敵方難道還管跟著他們的傭兵團有沒有參加戰鬥嗎?當然是一起打了啊。而他們沒有戰鬥任務,雖然直接撤退就行,可問題是撤退也有危險啊,被人追殺,被殺被俘都有可能,這任務可不是沒有危險的任務。
所以維拉韋德現在真是愁啊,伱說對方要求他們協同作戰,哪怕是新兵部隊他也能稍微接受點。畢竟他們參與作戰,他也能提出作戰意見不是嗎?但是戰鬥和他們無關,他們只能等結果,這不是把他們傭兵團的安危賭在別人的身上嗎?
維拉韋德把現在的情況和團員們說明,他現在還沒做好決定,準備問問大傢伙的意見。
「我覺得吧,雖然是新軍,但是上面既然那麼有信心,指不定就是有把握呢。這新軍可能是帝國準備好的秘密部隊,早就開始訓練了,只是一直都沒曝光出來而已,不然的話,皇帝陛下會那麼主動的一口氣宣戰二十多個國家嗎?」其中一個團員說道。
「對啊,聽說這位皇帝陛下可是相當的厲害,肯定不會比我還笨吧,我都知道沒準備別惹事。」另一個團員也說道。
「我覺得,要不先去看看這支新軍到底什麼情況?如果不行的話,我們早點做好撤退的準備不就行了?」此時新團的副團長提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