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條(兼總結、兼道歉)(1/2)
兄弟們,請一天假。
『每月都有的那麼幾天』,這個月好像來的有些早……
其實今天是能碼的。
但是後面想寫的一段劇情的細綱還沒有做好,請一天假,小戎做下細綱。
不然的話,沒有框架支撐,感覺碼出來的字。
嗯,水出來的字,不夠『稠密』,用你們的話說就是……
『都吐清水了』
所以為了能濃縮精華一些,吐出來的水,能稠密粘稠一些。
還是請一天假,整理整理細綱吧。
另外,等會還要碼一篇番外,明天交上去,參加一個起點的活動。
(咳,這好像是劍娘第一次,嘿嘿,感謝責編拂塵大大!)
額,這篇番外,過年那幾天,大夥參加活動應該能看到的……
最後。
是道歉。
上個月月末求月票的時候,立flag,說的《白天》那一章,很羞恥的咕咕咕了。
或是理由,或是狡辯,或是藉口,就不再多說了。
只看結果。
是『狗作者陽小戎又鴿了!』
其實小戎在打下『還有一章』,這行字的時候。
屏幕前的嘴角,是自信揚起,信心滿滿的。
就算打死我,也要給好兄弟們整出一章來!
結果……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目標的完成難度呈指數級上升……媽蛋,我說不下去了,刀在哪?我的刀呢?
這麼沒用的作者,我他娘的要給他一刀!!!
打死算了。
然後就像大家看到的,欠到了現在。
而且,小戎在群里窺了下屏,發現當時傷到了好多(假裝我有好多書友)追更兄弟的心……
像秋月兄弟,凌晨等,白天等,晚上等……嗚嗚嗚嗚嗚
而且感覺應該還有好多都是這樣。
對不起,好兄弟們,真的對不起。
我有罪。
本來劍娘追更的兄弟就少,這樣一搞,追更的熱情更沒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