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六十三章 我是殭屍(1/2)
羅根的本體和分裂體分別在漫威和DC宇宙監視著一切,不過本體沒分裂體那麼囂張,幾乎得罪了所有的異能者。
不過分裂體那麼一搞之後,也確實沒有人敢再找羅根的麻煩了,都是避而遠之,羅根分裂體的日子舒坦了很多,也沒人敢輕易想要毀滅地球。
畢竟大部分躲在地球的外星人或者是超能力者,都是要在地球生存的,除了一些殘暴以毀滅為趣的種族會有這種想法之外,沒有人腦子發熱想要毀滅地球。
羅根的本體更輕鬆一些,漫威宇宙中地球的守護者可是不少,除了星球吞噬者和多瑪姆這樣的維度掠奪者之外,也沒人想要毀滅地球。
所以雖然DC和漫威宇宙雖然有不少強者能夠毀滅地球,但是真的會做的幾乎沒有,反而比那些沒有異能者的宇宙安全的多。
那些沒有超能者的宇宙,人類反而更能作死,可以說是換著花樣作死,開始的時候羅根遇到了被核毀滅的地球,也遇到了被喪屍病毒侵襲的地球,還有變成了食人族的人類而被羅根完全毀滅了的地球。
被羅根派出去的無限分身,也遇到了不少讓羅根無語的情況,羅根的本體除了要關注漫威宇宙的一切之外,還要分神注意被自己派出去的分身有沒有遇到無法解決的情況的。
出現分身無法解決的情況,羅根本體就要出動,不過這種情況幾乎不會出現,但分身也確實遇到不少怪異的情況。
比如其中一個分身來到了這麼一個地球,這裡也出現了殭屍病毒,這裡的殭屍病毒竟然是因為人們吸食了被污染的毒品而導致病變,使得人們變成了殭屍。
而且這些殭屍只要按時服食人類大腦,就不會變成失去理智的喪屍,並且他們不是必須每頓都要吃人腦,一個星期吃兩頓保持不會變成喪屍就可以了,平常也可以吃其他的食物,不過這裡的喪屍非常喜歡吃辣,越辣他們越興奮,羅根搞不明白這是什麼道理。
這些殭屍除了頭髮變白,皮膚蒼白之外,和普通人類沒什麼區別,只要不被爆頭,他們也不會被殺死,受了傷只要吃了大腦就會快速癒合。
而且還能殭屍狀態全開,戰力會飆升,如果去掉必須定期服食人類大腦,這簡直是完美的超級戰士啊!
羅根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羅根看的倒也是新奇,並沒有想要插手毀滅這些殭屍,反而是默默地觀察起來。
不過說實話,不管是哪個宇宙,都會出現那種陰謀家、聖母婊,他們鼓吹各種陰謀論。
而在這個宇宙,殭屍陣營和人類陣營都有這樣的婊存在,殭屍陣營的認為殭屍比人類更高級,應該徹底統治人類,和人類平等相處那是對殭屍的侮辱,人類只配成為為殭屍提供大腦的食物。
而人類陣營則認為殭屍是邪惡的,必須要全部消滅,他們也策劃了一系列的針對殭屍的恐怖事件,也正是因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使得很多原本願意和人類和平相處的殭屍對人類產生了怨念。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