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片尾花絮(2/2)
沒想到,一聽Sunny這話,那道坐在長椅上的倩影愣了愣,緊跟著居然猛地吸了吸鼻子,大聲哭嚎了起來。
「就是那個男人!那個混蛋!歐尼、歐尼……」
Sunny一怔,見這丫頭的模樣不像是在假哭,也不由抿抿嘴,伸出手把她摟進懷裡,輕輕拍著她的後背,嘆氣道:「哎,臭丫頭,失戀又算得了什麼?那個李勝基之前我就不太喜歡他,沒想到……」
「李勝基?什麼李勝基?」
那道趴在她身上嗚咽了半天都擠不出半滴淚來的倩影抬起頭疑惑地看看她,旋即又毫無形象地大叫了起來。
「才不是李勝基,我說的人才不是什麼李勝基!是他啊!他!那個男人!那個臭傢伙……」
「不是李勝基?那他是誰啊?還有誰能讓你這麼傷心?」
Sunny也愣神地眨眨眼。
「就是他啊,他啊……」
嘴裡含糊地咕噥著,這丫頭總算是鬆開了死拽著Sunny衣服不放的雙手,整個人往下滑去,然後在Sunny無奈的攙扶下蹲到了地上,用雙手抱住膝蓋,把臉埋下去。
那姿勢,既可愛又叫人忍不住發笑。
「壞人,明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家,為什麼不回家?為什麼不回家?」
「歐尼!」
她仰起臉來,可憐巴巴地望著發愣的Sunny。
「歐尼你告訴我,他為什麼不回家?嗯?」
Sunny這時腦中冒出了一個由衷的疑問:我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呢?
「還有,還有,明明知道我在等你回消息?為什麼不回消息?嗯?為什麼不回復?壞傢伙,真的是最壞的壞傢伙……」
聽著地上那道倩影嘴裡小聲的嘟囔,Sunny沉默良久,才喃喃自語了一句:
「大發,貌似聽到了什麼很不得了的事情……」
花絮三:
「真的!不是,我說真的。二水,你哥真做春夢了。他剛剛才打電話給我呢。」
電話那頭的林飲溪很不耐煩地說道:「小李子,你就算是要找我閒聊,能不能找點靠譜的理由?好歹說點我能相信的話吧。」
這邊,坐在辦公桌後的李正堯一咂嘴,說:「看樣子你是怎麼都不信了對吧?」
「我警告你啊,我可是應屆高三生,要是等下半年我不能去韓國見到我們家大俊,我鐵定都賴你身上!」
「好好一姑娘,偏偏追星追魔怔了……有這閒工夫,替你哥好好想想終身大事不行嗎?」李正堯搖著頭,小聲嘀咕著。
「你說什麼?」
電話那頭傳來了一股不善的氣息。
「沒什麼。」
李正堯趕緊坐正起來,咳嗽一聲,拿著手機說:「我說實話,我剛剛說的事情都是真的。不信你打電話問你哥,你問問他,他之前是不是打電話跟我說他昨晚夢到大半夜他床上出現一個陌生女人。」
聽到李正堯這麼信誓旦旦的語氣,在電話另一頭的林飲溪也疑惑地蹙蹙眉,想了想又忍不住嘟囔道:「可這聽著也不像春夢啊,更像是撞鬼了……」
「你又不是男的,你怎麼知道男人的春夢是什麼樣的?」
李正堯提出了一個讓人無力反駁的說法來。
「大晚上的,你床上突然出現其他人你不嚇一跳啊?」林飲溪很不服氣,「反正換成是我,我一看到,鐵定照她臉上來一拳。」
李正堯皮笑肉不笑地扯扯嘴角,拿著手機又問:「那要是……那個人就是你天天掛在嘴上的那個什么女明星呢?」
「怎麼可能!」
「做夢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就你哥那性格,我估計也就只能在夢裡談戀愛了。」
「我哥除了有些破毛病外,怎麼說也算標配的高富帥好吧。」
一提到自家人,林飲溪還是相當護短的性子,「再說了,其實我覺得我哥跟我們家大俊也蠻配的,不一定要在夢裡,現在我哥不都在韓國嗎?沒準有朝一日呢?」
「我講真的,我不是質疑老林的優秀,你真覺得他有可能和一個明星談戀愛嗎?平時連電視劇都不看的人。」
「喂!李代理!」
正在說話間,李正堯忽然聽到遠處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他歪頭一看,嘴裡就沒好氣地低罵一句:「這混蛋……」
「什麼?」
「沒說你,我說那個徐白東。」
「哦。就是那個頂替我哥當上次長的人?」
「嗯。先不說了,我有工作要忙。」
說著,李正堯便掛斷電話站起身來,剛要拿著桌上的文件離開,目光不經意地落在了辦公桌上的日曆上。
「昨天的話……3月3日,不就是RB的桃花祭嗎?還有國內的三月三,雖然是指農曆,但恰好就是國產的傳統情人節。呵,老林這夢倒是做得很應景。沒準桃花運真的要來了?」
「李代理!」
「來了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