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們,一起睡吧?(2/2)
「哎,說什麼呢。我聽說吧,好像是兩個人吵過架?」
「吵架?Irene嗎?她和社長?」
「不是,平時不是很溫柔的一個孩子嗎?還會和上司吵架嗎?」
「所以說大家都很好奇啊,當時兩個人到底在會議室裡面談了什麼。」
聽完團隊裡的人也不是很顧忌的小聲討論後,默默坐在窗邊的林允兒就微微蹙眉,若有所思地重新拿出手機,給男朋友發去了一條消息。
【馬鹿小姐:艾琳...今天有聯繫你嗎?】
消息發出去後,並沒有迅速轉為「已讀」,林允兒估計男朋友是正在忙,於是也就暫時放下這樁心事,打算等之後再說。
……
後來差不多等到晚上林允兒快收工回家的時候,她才想起這件事,連忙拿出了手機查看。
林深時早給她留了言。
【林樹先生:沒有.怎麼了?】
林允兒有些猶豫地抿起嘴,最後還是想著等到她後面了解完情況再說,於是就不假思索地打字問:【我是想問問..我們和艾琳的事,你覺得該怎麼處理?】
等待了十幾秒左右,消息被,林深時也發來了回復,內容很乾脆:【由你去和她說】
【馬鹿小姐:只有我一個嗎?】
【林樹先生:這事如果加上我只會變得複雜起來.而且本身這問題好像就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我和珠泫該說的話早就說完了,現在輪到你了.雖然談不談欺騙與否,但做錯就是做錯了,之後記得好好道歉】
林允兒在手機屏幕前不自覺地噘噘嘴,卻也不得不乖乖地回答說:【是...我知道了】
之後她就噘著嘴轉頭看向窗外沉沉的夜色,心裏面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允兒,到了。」
耳邊傳來的輕柔聲音喚醒了半睡半醒的林允兒。
「好,歐尼……今天辛苦你們了。」
她吸了吸鼻子,拉起臉上的眼罩,解下那個挺可愛的頸枕,在簡單地拾掇自己一番後就帶著略微疲倦的笑,帶著包拉開車門下車,衝著車上的眾人揮手告別。
「晚安。」
「晚安,早點回去吧,大家。」
等到目送著自家的保姆車掉頭離去後,站在家門口的林允兒才像金魚般鼓起嘴,又渾身泄氣似的放掉嘴裡的氣。
緊跟著,她像是覺得這習慣性的動作有點奇怪,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啞然地笑了笑。
「又是當著藝人的一天……」
她剛要轉身解鎖進門,放在包里的手機又響起了新消息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