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成了龍媽 > 解釋一下西境淪陷與君臨屍鬼的問題

解釋一下西境淪陷與君臨屍鬼的問題(2/2)

目錄

大結局時,異鬼來到君臨城下,只一個念頭,位於墓窖中的史塔克先人就開始復活——劇情中,老百姓也都躲在墓窖中。

既然異鬼能在臨冬城外復活墓窖內的死人,為何不能在凱岩城外復活凱岩城內的死屍?

能不能躲在君臨牆外牆角下,復活君臨城戰死的士兵?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權游》中的一段劇情:瓊恩帶領守夜人去艱難屯拯救野人,結果遇到異鬼突襲。

——那一戰當真打得精彩,經費瘋狂燃燒。

最後一個鏡頭,瓊恩乘船帶領托蒙德等一批野人離開港口,異鬼王站在碼頭,輕輕一揮手,整個山谷,幾公里方圓,死人全部復活了。

那施法範圍,當真可怕。

所以,在本書中,才有躲牆角的異鬼復活城堡內死人的情節。

嗯,異鬼肯定比異鬼王差點,沒幾公里那麼誇張,但類似臨冬城、凱岩城,也就幾百米方圓。

君臨大一些,可異鬼能悄悄潛入嘛。

維斯特洛七大王國,只有風息堡能避開異鬼隔空復活死人,因為風息堡城牆裡有完整的辟邪法陣。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