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庫洛牌的魔法使 > 解釋一下誤會,順便說一下劇情

解釋一下誤會,順便說一下劇情(2/2)

目錄

說起來,我也有責任,我也有錯,我不該老求什麼推薦打賞,讓你們誤會,以為我對提高成績有什麼覬覦之心,真是不好意思了,說實話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月票是幹啥的,哈哈,以後我注意,不會再這麼說的了

我絕對沒有用太監威脅書友,賣可憐,求打賞的意思,請大家務必理解我強調的這一點,如果你感覺到了這樣的不適,立刻轉戰盜版,沒有絲毫問題

就像我以前說的,訂閱才是本分,打賞什麼的意思幾塊足夠了(雖然我大部分的錢都是書友打賞,訂閱只占不到一半,尷尬笑哭)

我知道,看到這裡肯定又有書友嫌煩,又心裡暗罵作者又開始bb,但是我是真的珍惜每一個讀者,那幾個書友也是真心給我提意見,所以我才願意耗費時間打這麼多字,這要是換成別的事,我他妹的管別人怎麼想呢(翻白眼)

以上,

順便一提,夜色明珠篇終於快寫完了,你都不知道,寫這段我有多頭疼,主要是因為最近想像力和燃的感覺有點因為奔波欠費,現實果然還是平淡了點,找不到那種feel,所以靠聽燃的音樂每天耗費了好久,因為老是下意識的想用點帥氣的遣詞用句,我寫一張兩千字大概要兩個多小時...還不算卡文的時候

慢的令人髮指....(汗)

啊,總之不管怎麼說,水磨工夫總算快把這段大劇情磨完了,正好是月底,我打算四月之前收尾,然後接下來就是高潮寫完鋪墊好,愉快的逗比環節了,

至於四月份的更新狀況,會不會像三月份這樣勤奮...

嗯嗯...

還是別給自己立flag,四月份再說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