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四百三十八章 NB之後續

第四百三十八章 NB之後續(1/2)

目錄

LPL決賽結束,LGD的奪冠也引起了國內外的討論。

在國內,很多玩家看來,LGD3:0碾壓性奪冠,也確實給他們帶來了很多信心,稍微的掃去了些IEM失敗的陰霾,LGD的陣容和教練組,也確實給他們帶來了很多信心。

S5FMVP上單marin,新生代打野condi,國產第一中單godv,S4冠軍ADCimp,國內頂尖輔助pyl,加上去年S5四強教練蘇易,除了打野稍差一點,但季後賽condi的表現也證明了自己,這個陣容,幾乎就是LPL最強陣容了!

決賽上,3:1戰勝EDG,決賽上3:0擊敗RNG,LGD幾乎可以稱得上是輕鬆奪冠,獨一檔般的實力,也讓很多觀眾和玩家,開始憧憬著這次本土舉辦的MSI了。

「希望LGD加油吧,不管怎麼樣,至少不能像IEM一樣丟人,別輸歐美!」

「輸歐美我覺得不至於,這支LGD,不說奪冠,不提前遇到SKT,進決賽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本土作戰,希望LGD能像去年EDG一樣奪冠啊。」

「為什麼贏不了SKT?marin都到LGD了,只要condi延續這次季後賽的表現,我覺得LGD是能衝擊冠軍的!」

相比於國內,國外對於這次決賽,也有很多討論,如下:

「imp和marin現在和pawn一樣了,都是奪得過世界冠軍、LCK冠軍(OGN冠軍)和LPL冠軍的人了。」

-「現在拿過LPL冠軍的三星成員,除了pawn和deft之外,又多了一個imp了。」

-「哦,不,你忘了替補席上的Acorn了嗎?好吧,誰讓他沒上場呢。」

「想到marin將在MSI和SKT,和faker交手,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比賽了。」

「賽前,大家還都覺得五五開,沒想到會是3:0的碾壓。」

「老實說LPL很混亂,這些隊伍需要改善自己的表現,因此RNG會在季中賽上被虐的。」

-「我感覺LGD要比歐美隊伍強。」

-「我感覺LGD不如歐美隊伍。」

-「沒錯,我們在IEM看過LPL隊伍的表現了。」

-「LGD不是RNG和NB,3:0說明了一切,我相信,小瞧他們的,會付出代價的。」

......

決賽過後,在蘇易他們準備MSI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

比如:doinb和swift,和俱樂部的矛盾,徹底加大了。

doinb並沒有聽從蘇易的勸導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是再一次的發布微博,還是一片長文,將自己和swift以及俱樂部的矛盾給徹底曝光了。

在季後賽結束後,doinb和隊伍管理層進行了交談,似乎結果不太好看,他想要管理層踢走swift,說自己和swift不能共存,只能留一個,但最終NB管理層似乎還是站在了swift那一邊。

對此,doinb在長文中是這麼說的:我想說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隊伍在這個情況下保護swift 因為swift已經在比賽期間把所有的替補打野趕走了。但是我不能理解這樣的人還在打職業,我不想說關於隊伍不好的話,只是覺得因為2個外援讓國內的比賽發生這樣不好的事,所以覺得對電競粉很對不起。

doinb的長文指出了很多矛盾,上至俱樂部,下至選手,特別是對於swift,光是對於swift的指責,就長達8點,上千字...

但是隨後,NB高層就發布微博:

首先,感謝大家對NB的關注與支持,一切都在整頓與處理之中,請各位稍安勿躁;第二,在Doinb事件中,我和NB俱樂部方面曾給予他極大的信任與支持,但他的言行已使我們失去了正常溝通的機會,事件結局將以官方正在進行的調查為準;最後,你們要的好消息是和選手簽約有關,請關注NB之後的動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