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三十五章 condi的爆發(1/2)
「2:0了,LGD拿到了3個賽點,而且下一場,LGD還是在藍色方...」
娃娃停頓了下,看向米勒:「現在的形式,對於RNG來說非常的不利。」
「沒錯。」米勒帶著些鼓勵的意味道:「但是我覺得,已經到了懸崖邊了,就不要在考慮勝負什麼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放輕鬆,現在RNG要做的是,把自己的東西打出來,心態要穩住。」
「是的,RNG隊內這幾個選手都還挺年輕的,他們這個陣容剛剛組建,第一個賽季就能打進決賽,我覺得已經非常不錯了,不管取得什麼結果,他們這賽季毫無疑問,是成功的!」
......
回到休息室,因為2:0領先,大家都還挺開心的,選手們也都很放鬆,下來後還在討論著上一把的情況,嗯,或者說,在吹噓著自己的操作吧,比如...
「我上把卡牌不要太關鍵好吧,我團戰就TM死盯著香鍋,好幾波,他進來就被我定住,後面最後一波,我閃現把他給換了。」godv對著pyl訴說著上一把自己的精彩操作。
pyl回道:「我也很關鍵啊,我那個大招,猛不猛,定住了四個!」
「得了吧。」condi笑著道:「我剛剛退出來的時候看了,就你們戰績最差,你們兩一個死了2次,一個死了3次,我們三個都才死一次,我們三KDA都是11,你們兩個好像才4吧?」
「那有什麼辦法,被針對了啊。」godv反駁道:「又不能全看戰績,作用才是冠軍啊。」
說著,godv看向大屏幕:「MVP給誰了?」
最終,這場比賽的MVP給到了imp,輸出占比30%,更重要的是,下路對線直接打爆了,對比太明顯。
......
很快,中場休息時間過去,雙方選手回到場上,第三場比賽開始,藍色方LGD,紅色方RNG。
到藍色方,蘇易前兩搬依然給到了錘石和牛頭,RNG的前兩手則是搬掉了巴德和卡牌。
看到RNG搬掉了巴德,蘇易第三手,就沒有在搬掉布隆,而是給到了扇子媽。
因為蘇易想著的是,現在還在外面的熱門輔助,就只剩下了T0級別的布隆,和T1級別的風女以及巨魔。
如果RNG搬布隆,那他們就繼續搶男槍,如果RNG不搬布隆,那就搶布隆,反正打野還能給condi拿千珏,而且,這樣一來,冰女就放出來了。
如果能拿到冰女,那他們也可以打4保1,反正ADC的選擇還有很多,盧錫安和希維爾總能拿一個。
搶到布隆的話,首選當然是盧錫安,如果是希維爾,那就給上單選大樹。
最終,RNG在第三手,並沒有選擇搬掉布隆,而是搬掉了沙皇。
到選人階段,蘇易本來想拿布隆,但是想了下,好像也沒有必要,因為搶冰女好像更好,反正雙人組,要麼盧錫安布隆,要麼希維爾風女,總能選到一個,冰女反而更關鍵!
在LGD一搶冰女後,來到紅色方,RNG在前兩手,直接鎖下了艾克和男槍!
「盧錫安布隆!」
能夠拿到這個組合,imp和pyl兩人笑的很開心,因為又能在對線上壓制對面了。
到RNG三四手選人,他們的選擇,非常的讓人驚訝,RNG鎖下了波比和希維爾,又一次,將counter位給了輔助位的mata。
「波比...」米勒看著RNG的這手選人,道:「這是要艾克中單?我還想著,會給小虎一個counter位呢...」
「這個波比,這麼早拿,有必要嗎?」
「還沒確定呢。」娃娃反駁道:「而且,怎麼就不可能是波比輔助呢?」
「波比輔助...蠻少的,應該不太可能吧。」
「那可不好說。」
...
蘇易到沒有想什麼波比輔助,在RNG鎖下波比加希維爾後,並沒有怎麼猶豫,先給打野選出千珏,接著,在上單的選擇上,陷入了思考。
現在版本強勢的上單,而且符合他們陣容的,最好的是大樹,其次是巨魔,至於奎因、劍姬什麼的,和陣容不搭,直接排除了。
最終,蘇易還是按照先前確定的4保1,給marin選擇了大樹。
到RNG最後一手,最終給mata選擇了風女,這也是蘇易的意料之中。
這個BP,唯一讓蘇易意外的就是RNG選下了艾克後又選下了波比,而且艾克還不是打野,竟然給了小虎打中路,這確實有點沒想到。
BP結束,雙方陣容如下:
藍色方LGD:上單大樹,打野千珏,中單冰女,ADC盧錫安,輔助布隆。
紅色方RNG:上單波比,打野男槍,中單艾克,ADC希維爾,輔助風女。
...
「RNG最後一手選則了風女做到保護,但風女這場要吹走進場的冰女和大樹...有點難。」米勒看著兩邊的陣容,分析道:「從陣容上來說,我覺得LGD的陣容更好,開團,保護,輸出,控制,都有,很完美,這種純粹的4保1,也是蘇教練的拿手陣容了,去年在WOA,就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4保1。」
「不單單是他一個人好吧,咱們賽區,4保1,哪個隊伍不會玩?」娃娃笑道:「主要是得有強力的ADC。」
在雙方的加油聲中,比賽進入到召喚師峽谷,出門後,mata和imp直接來到了對方下半野區,在RNG的蛤蟆面前插了個眼。
如果RNG不換線,那麼肯定要打蛤蟆,自然得被這個眼位發現,這場,他們依然要抓對線!
「他們應該換線了。」
「我們也換上去!」
時間到1分鐘的時候,還沒有看到對方雙人組,pyl和imp直接朝著上路走去。
並且,非常之極端,並沒有選擇打蛤蟆,而是直接往對方上路的石頭人走!
如果RNG沒換線,那麼對方打野就是上半區開,要麼紅開,要麼石頭人開,石頭人開,就被他們抓到,紅開,那這個石頭人就是他們的了。
如果RNG換線,那這個石頭人他們自然打不了,抓到對線,imp和pyl不說打爆,打出壓制絕對是輕而易舉,這點自信,他們還是有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