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五十一章 失控的視野(2/2)
聞言,pyl走到對方紅buff邊上的草叢,插了個眼給艾克傳送。
「打!」
在沙皇上來用沙兵清里後排的遠程兵時,躲在中路上方河道草叢的godv直接開大加速走了出來。
faker看到瑞茲開大從上面草叢裡衝過來,非常淡定的朝著下方走,靠近下方河道草叢邊上的牆壁後,隔牆召喚沙兵,E到一半,Q技能讓沙兵往前,加長E技能的位移距離,直接來到了F4邊上。
但就在他走到F4前面時,pyl的牛頭從紅buff那邊走過來,直接閃現WQ二連擊飛沙皇,點燃給上。
下一秒,追上來的godv閃現穿牆到F4,起手W禁錮住沙皇。
在牛頭閃現先手的時候,marin就已經一個力場扔在了沙皇的腳下,開啟E技能衝上來,二段E打在沙皇身上。
還沒觸發力場的控制,從牛頭擊飛落地的faker迅速按下了大招,大招推出去了,也確實推倒了瑞茲牛頭和艾克,但已經晚了,他自己也死了。
pyl的點燃將沙皇燙死了。
「漂亮!」
「這裡是pyl的一個閃現二連,配合瑞茲,強殺了faker!」
直播間彈幕:
「平隊牛逼!」
「來自世界的惡意!」
「faker:全世界都在針對我」
「marin:faker,感受到我在LPL的待遇了嗎?」
「faker:中路三缺一!牛頭:你缺個毛線!」
「faker:尼瑪多大仇啊?」
「LGD!沖沖沖!乾死他們!」
......
「這前二十分鐘,打的確實漂亮!」記得道:「昨天LGD雖然贏了,但就如大家說的一樣,在比賽中有很多小失誤小問題,但是今天,這些全都沒有了,今天的LGD,打出了他們在LPL的表現!展現了他們真正的實力!」
colin贊同的點頭道:「沒錯,他們這一場打出了他們自己的東西,完全的把自己這個陣容的優勢給打了出來,相信現在在後台觀看的蘇易教練一定很開心。」
擊殺了faker後,marin回到下路繼續帶線,godv因為來到中路gank,上路的兵線已經被波比帶過來了,也是回往上路。
不過,既然擊殺了沙皇,當然要順勢做點事情,condi和pyl在中路想要保護著EZ點塔。
「小心波比,走!走!」
通過中路上方河道草叢的真眼,看到了波比過來,condi立馬往後撤,但還是被巨魔柱子卡了下,看到波比頂上來,condi果斷閃現躲開了。
imp回城補裝備,godv又回到了中路,看著盧錫安巨魔推線過來,正開大準備清兵,看到巨魔開W衝上來,godv意識到,對面要開自己!
godv並沒有直接走,而是起手W禁錮住巨魔,QEQ出手,但已經被套上了虛弱,還被巨魔大招吸了。
頂著虛弱,打出了風暴騎手的狂涌後,這才帶著加速跑回了塔內。
移速太快,就連wolf的柱子都判斷失誤,沒能將godv卡回去。
拉開位置後,看到打野來了,godv又回頭準備反打。
condi跳上去給巨魔打了個E技能減速,正準備打出印記,就被盧錫安的大招逼退了,雙方也就點到為止。
「哇,這個風暴騎手的狂涌加速太快了。」
傘皇道:「韋神的走位太好了!他第一時間沒走,讓你這個柱子不敢立,然後第二時間我把這個大招和風暴騎手打出來之後,你在立已經來不及了。」
記得誇讚道:「韋神在這次MSI的表現確實很好,去年全球總決賽,他以及LGD都沒有能夠出線,當時也是引起了很多的輿論,但這次,LGD重振旗鼓,他們非常迫切的想要證明自己!」
colin贊同道:「韋神這賽季,加上這兩天的表現,我覺得已經證明了他就是現在的國產最強中單!」
雖然很相贏,但是pyl,包括godv他們並沒有在著急,因為marin的imp的中文不太好看,所以pyl和godv以及condi三人在不斷的說話,不斷的詢問隊友,努力的讓隊伍的溝通變得順暢。
時間來到20分鐘,因為小龍沒刷,兩邊都沒有想打的意思,SKT這邊在等雙C的發育,LGD這邊同樣是,雖然EZ魔宗已經變成魔切,兩件套加CD鞋勉強成型,但瑞茲的裝備還差的原,因為裝備貴,現在還沒有兩件套,必須在等一會兒。
而且,condi的千珏也是要發育的,他得刷印記,印記層數起來後,他的傷害也是非常恐怖的!
對於他們這個陣容來說,最強的時候,是瑞茲和EZ的三件套,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穩住局勢,繼續擴大經濟差,讓雙C的三件套早點成型,一但成型,他們就將爆發源源不斷的攻勢!現在只是在蓄力!
因為雙傳送的關係,LGD開始了131分帶,godv在下路帶線,看到波比過來,已經13級的他,直接W禁錮住。
QEQ,W刷新,追上去再次禁錮住,又是一個QE出手。
要不是有防禦塔在,godv直接就開大上路擼死這波比了,即使沒開打,他這一套技能下去,也還是將波比打成了半血。
將兵線帶進塔,看到這波比還趕守,godv直接把邊上野區的牛頭喊過來,等pyl繞到塔後,直接就是開大上了!
W禁錮住,QEQ。
再次W禁錮住,QE。
往後拉。
godv的預判後撤,正好躲掉了波比的大招!
大招空了後,duke看到牛頭走上來給自己套上了點燃,連忙往高地塔方向閃現,躲掉了牛頭的Q技能,完成了逃生。
「點燃嚇出了duke的閃現。」記得看了下小地圖,道:「這樣的話,下路二塔應該要推掉了。」
傘皇道:「這波還可以啊,點燃換閃現,還推個二塔,好賺啊。」
colin看著下半區道:「我覺得現在SKT對於下半區已經失控了,這兩波,包括faker那次死,還有這次的二塔沒了,都是因為下半部的視野沒有做好,他們下半區的視野基本上是空的。」
SKT似乎也意識到了問題,wolf趕忙過來在F4邊上的草叢插了個真眼,但因為野區視野丟失,他也不敢深入,對方牛頭和瑞茲就在下半區消失了,指不定就在哪兒蹲著呢。
這個真眼,也是防止對方從這裡繞到中一塔後面,下路二塔已經沒了,如果這個中一塔在掉,那就不是下半區視野時空了,而是要演變成,整個野區視野都要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