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五十四章 數據總結(1/2)
MSI小組賽第二天的比賽,不單單是在國內引起了熱議,在國外,Reddit網友也是激烈的討論,比如LGD戰勝SKT後:
amDarce:Holy fuck SKT is hard to take down。
翻譯過來:
amDarce:臥槽,SKT太TM能抗了!
——Blitz:雖然他們一直落後,但LGD也打的很難受。
Tsmart:怪不得以前SKT要讓Easyhoon玩沙皇...
d-art12:marin從faker手中搶走了FMVP後,又戰勝了faker,也許,他將阻止SKT,阻止faker獲得大滿貫?放走marin,SKT是否後悔了?
Dragon:為啥中國隊伍的表現如此TM之穩?
Voltage97:對於SKT來說,中國MSI戰是一次讓它變強的BUFF。
PogChimp: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中國賽區讓我感覺就像一頭熊,它在凜冬之中休養生息,然後跳出來痛咬所有其他賽區的隊伍。隨後又再次變得飢餓(指賽區狀態崩塌),需要重新沉默修養度過下一個冬天。
ThatGuylinHD:MSI,是否會成為STK,成為faker心中的夢魘?
——turtleon:我希望這代表中國已經回歸了...聯盟中如果有一隻中國勁旅將會變得有趣的多!
——jinhp93:是啊,韓國賽區統治世界著實有點無聊,需要一個和韓國競爭的,如同NA和EU的關係一樣。
hama:所以......之前那個說只要SKT輸一場他就會吃屌的人去哪兒了??
——lerpdift:我覺得他正忙著呢
......
第二天比賽結束後,積分榜如下:
1、LGD:4/0
2、FW :3/1
3、SKT:2/2
4、CLG:2/2
5、SUP:1/3
6、G2 :0/4
4戰全勝的LGD位列榜首,在今天兩戰全勝的FW攀升至第二,兩戰全負的SKT和輸給SUP的CLG並列第三,拿到首勝的SUP脫離了和G2難兄難弟的組合,最後的G2,和LGD一樣穩定,只是一個都贏了,一個都輸了...
以至於在微博上,都有人發起了一個提問,配圖是九個歐洲賽區的選手: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歐洲隊的支持者,刺客你最想念的會是誰?
評論區提名最多的是歐洲法王Xpeke,第二是歐成rekless。
與此同時,Twitter上每天都有的實力P圖小劇場中,今天最火的是:
KKoma:「faker,上一把沙皇並不管用,你得玩個別的英雄。」
Faker:「教練,我會證明自己的,讓我選沙皇!」
KKoma:「Faker senpai,不要啊!」
Faker:「再廢話就炒了你」
......
5月6日,小組賽第三天,有幾場比賽很有看點。
比如,FW和RNG的兩岸大戰揭幕,這也是今天最受關注的一場比賽,兩個都贏了SKT的隊伍對上,分出勝負!誰贏誰是小組第一!
除此之外,CLG面對SKT這場,也被認為是一場會很有意思的比賽,SKT從13年至今從未輸給過北美戰隊,而面對暴露了弱點的韓國隊,CLG有機會趁虛而入嗎?
晚上,回到基地後,在復盤會議結束後,蘇易和周翔開始總結前兩天比賽之後的BP總結,同時備戰明天揭幕戰對陣FW的比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