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四百五十九章 對戰G2

第四百五十九章 對戰G2(1/2)

目錄

昨天對陣FW的比賽中,faker就疑似帶錯了符文,沙皇帶了九個物穿符文...

今天,拿出了妖姬的faker,竟然在6級的時候,沒有學大招,而是點了個E技能...

而在賽後採訪上,karsa表示:「看到SKT輸給CLG,就感覺特別穩。」

四連敗的SKT,以及在比賽中失誤的faker都衝上了熱搜,引起了廣大玩家觀眾的討論,各種段子神評層出不窮。

比如:

SKT連輸的原因有幾條,我先一一列出來。

第一,時差問題,眾所周知,中國跟韓國距離非常遙遠,幾乎需要繞地球一圈才能從韓國抵達中國這就造成了韓國隊員時差整理不過來影響比賽發揮。

第二點飲食問題對於韓國這種傳統東方人,中國的西式食物是肯定吃不慣的,加上地溝油、瘦肉精、火鍋、小龍蝦等食物對於韓國人就是噩夢,所以說飲食問題也是導致SKT連輸的原因之一。

第三點打野bengi,作為老隊員經驗充足,也曾經把SKT從深淵中拉了出來,但是經常發揮不穩定這次的MSI就暴露出來了這個問題。中野聯動全無,又是搶中單藍buff(這是要恩斷義絕啊),而且還站著位置不讓小黑上,所以說打野也是很大的問題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bengi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在MSI上登場過...

但確實,blank的糟糕發揮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質疑。

「有必要調查一下布蘭科的銀行帳戶了,這傢伙打的太假了..」

「faker:笨雞呢?沒死吧?快抬上來!」

「飛科: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blank:因為我對這土地愛的深沉...」

「想到昨天LGD贏完SKT,外國解說表示SKT還隱藏著實力,SKT還是MSI最強隊伍,SKT還會統治峽谷...現在滿腦子都是這種騷話,哈哈哈。」

「快快快,昨天說SKT保留實力的快來說說,今天SKT是不是又保留實力,是打算把實力留到下屆MSI嗎( ̄△ ̄)」

「SUP:我們是什麼時候打SKT?( ̄へ ̄)」

「faker:好氣啊,上單迷,打野迷,ADC和輔助都迷,還被閃電狼雙殺,我不活了(faker默默走上天台)

SKT其他四人:明天就打外卡了,下來吧。

——酒店的隔壁。

外卡隊員:怎麼辦啊,輸給了G2,感覺都沒信心了。

外卡教練:明天就打SKT了,不用慌。」

「沒了marin,SKT一落千丈啊,在看看LGD現在的成績,不知SKT現在內心如何著想啊。」

「SKT要是輸外卡,他們估計只能從鴨綠江又回去了,上路會被寄刀片,打野有生命危險,faker一段時間內替補,bang同理,輔助也會被狂噴。」

「joker:本次MSI是faker真正封神走向全滿貫的最後一步.jpg」

「faker:扶......扶我起來!」

......

不只是國內,國外的社交媒體上,也是引起了熱議。

比如:

兩個星期前,輿論:「G2和SKT的對戰一定會非常有趣。」

現在,輿論:「G2和SKT的對戰一定會非常有趣。」

似乎沒有什麼不對。

SKT遭遇四連敗後,著名韓吹Montecristo發表推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