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八十八章 奪冠之後(1/2)
賽後採訪。
問:「先說一下這次奪冠的心情吧。」
小明到現在都還有些沒有回過神來,笑著回答:「現在腦子裡一片空白,反正贏了就挺開心的,今天也沒想到會打的這麼艱難,反正奪冠挺開心。」
問:「最後一局為什麼會拿出這麼極端的陣容?」
蘇易拿起話筒笑著回答:「我相信隊員的實力,反正都決勝局了,就給他們那線上強勢英雄,從對線打開局面!」
問:「對S5的期望呢?」
蘇易看選手要回答,連忙搶先回答道:「我們還沒有獲得S5的名額,還要去打冒泡賽,所以現在說S5有些為時過早了。」
問:「你們和LGD兩個隊伍的中野聯動有和不同呢?」
寧回答道:「我們的進攻性更強,視野也做的更好,他們主打下半區,我們會更多的圍繞上半區打。」
問:「今天你們在LGD選出劍姬後連續用了三場劍姬,是跟著LGD選還是早有準備?」
GimGoon答道:「教練很早就讓我練習劍姬了,我也沒想到LGD會先選劍姬。」
問:「今天的比賽中,LGD搬了4場維克托,放出來的那場你們贏了,是不是說你拿到這個英雄就能caryy隊伍?」
doinb:「維克托是我最擅長的英雄,拿到他我會很有自信的。」
問:「寧你現在算是LPL第一打野了嗎?」
寧笑了下:「難道不是嗎?」然後道:「開個玩笑,現在還沒有。」
問:「那你覺得你排名第幾?」
寧:「除了廠長和dandy沒有比我強的吧...」
問:「今天WOA會去喝酒慶祝嗎?」
司馬老賊:「不會,太累了...」
聽到司馬老賊這話,其他人都轉頭盯著他,臉上寫著:是我聽錯了嗎?
...
賽前都想著奪冠是什麼樣的,但實際上奪冠之後才發現,好像並沒有什麼兩樣,生活也還是要繼續。
接受完採訪後,俱樂部上下所有人去了秦子峰預定的飯店吃了頓大餐,然後回到基地後就躺床上去了,就像司馬老賊說的一樣,真的太累了。
打一個BO5就這麼累了,snake...真的太慘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刷新聞的時候,蘇易才知道,歐洲LCS決賽結束了,Fnatic在決賽對陣OG,和WOA一樣,艱難激戰五場後最終在huni三殺蘭博的支持下拿到冠軍。
fnatic奪冠後作為歐洲區一號種子通往S5,OG只能收穫90分,岳倫『Ryu』所在的H2K躺著以120分成為積分最高隊伍,拿到了歐洲區二號種子成為全球第七支晉級S5世界總決賽的隊伍。
羨慕...
沒錯,羨慕歐洲區的賽制啊,LPL的賽制到明年才會改革,如果今年就有夏季賽冠軍一號種子積分最高二號種子的規則,WOA就不用去打冒泡賽了,直接一號種子晉級S5世界總決賽,那多舒服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