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章 那些精彩的垃圾話(1/2)
4月8號當天一共有3場比賽,第一場是15:00進行的勝者組決賽,WOA打ADG,勝者直接晉級總決賽,輸了的去打敗者組決賽爭奪另一個總決賽名額。
17:30進行第二場比賽,LD打QG,輸了的直接淘汰,但是可以去打升降級賽,贏了的晉級稍後的敗者組決賽。
敗者組決賽也在今天,就在晚上9點,也就是說,LD和QG的勝者要連打2場BO3,同時勝者組決賽輸了的,也要在今天一天進行2個BO3,賽程並不友好。
不過這還算好的,被賽程害的最慘的當屬snake了,S6賽季,引入了sofm的snake實力更上一層樓,在當年一路殺進了世界總決賽......中國賽區的冒泡賽。
然後就進行了LPL史上最不公平,最殘忍的比賽,在S6的冒泡賽制度和每年都不同,有4支隊伍決勝,當年的4支戰隊分別是VG/SNAKE/WE/IM,撇開snake不談,其他幾支隊伍的實力都不容小覷。
不過當時主辦方不知道腦子抽了什麼風,給比賽只留了兩天的時間,而四支隊伍怎麼都要打三個bo5,也就是說,第一輪無論誰贏,都要快速調整,連續打兩個bo5。
然而這個名額剛巧被snake趕上了,那個時候snake的AD水晶哥剛做完手術,第一個對手是VG,打滿5局成功晉級下一輪,接下來對手是WE,選手的休息時間不到一個小時。
冒泡賽的強度是非常巨大的,這對選手的體能有著很大的考驗,更何況snake當時還有一位病號,不過水晶哥在當天依舊咬緊牙上場,當時和WE打了個2:2平的時候,所有人的心都到了嗓子眼。
奈何snake這邊因為連續的高強度比賽節奏已經跟不上,被WE一波偷龍取勝,賽後水晶被直接用救護車送到了醫院,其他選手也是精疲力竭......
之後水晶哥就很少出現在賽場上,逐漸的消失在人們的視野裡面了,很多人戲稱,這場BO10把那支才華橫溢的snake戰隊給打散了,更是把水晶哥給打廢了...
至此之後LPL官方改動了冒泡賽名額,再沒有出現過類似的事情。
不過LSPL的這個賽程只是2個BO3,最多6場,和snake的BO10來說還是小巫見大巫了。而且那也是敗者組的事情,勝者組的就算輸了,也會有差不多4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比賽當天,官方依舊請來了號稱『電競女王』的miss來為大家解說這場最被寄予厚望的2支隊伍之間的對決,很多人認為這可能就是春季賽決賽的提前上演!
當天到比賽場館後,選手在對站台上安裝好設備,調試完畢後,時間差不多剛好下午3點鐘,隨著主持人上台宣布比賽開始,解說miss和澤元出現在解說台上,開始給大家介紹2支隊伍,進行賽前分析預測。
「WOA和ADG都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隊伍了,一支是曾經LPL的隊伍,一支是現在LPL王者之師EDG的二隊,兩支隊伍都非常有實力。」
管澤元道:「據我所知,ADG經常和LPL的隊伍打訓練賽,而且在訓練賽里還贏過不少隊伍。」
「哦,那ADG確實很強啊。」
「不知道miss你看好那支隊伍?」
miss笑著答道:「恩...WOA吧,因為那天我解說了他們的比賽,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他們中幾個選手的個人實力,以及團隊運營我覺得不比一些LPL隊伍差。」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