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六章 越塔強殺!(1/2)
比賽開始後,WOA一改之前的穩重打法,開局出人意料的選擇了抱團入侵,五人集合來進入了EDG的下半野區埋伏。
只是EDG這邊似乎是抱有同樣的想法,五人集合蹲在了上路河道,雙方正好避開了。
雙方蹲了差不多一分半鐘後才回城,EDG這邊雙人組回城去下路,而WOA這邊只是中單doinb回城了,其他四人依舊在草叢中蹲著。
等到了1分40多秒,VN帶著布隆來到了下路石頭人的位置,真好被WOA的插在這裡的眼給看到了,只是幾秒鐘後眼就消失了,同時deft也是知道這裡有眼,隔著石頭人往紅buff邊上的草叢中插了個眼。
下一秒,正好看到了從另一個草叢中出來的艾克,沒能蹲到對面,WOA就直接選擇反掉對面的紅了,艾克和納爾打紅buff,雙人組稍微幫了下後就趕往下路去了。
「基本上兩邊就是一個換紅的節奏了,初期基本上不會發生什麼戰鬥了。」
「但是下路對線,輪子媽加牛頭是真的不好打,而且布隆他們是先上線的。」
「不過好在我方打野是在對方紅buff區,所以你們下路要小心,不然就會繞你後面!」
「可以給一點壓力,前兩級EDG這邊還是要給點尊重的。」
...
Amazingj的慎在幫酒桶稍微打了下藍buff後就去到了上路線上,而GimGoon這邊就不同了,和艾克平分了對方的F4和紅buff,兩組野7個怪,GimGoon把五個小的都吃了升到了2級回城傳送上線。
雖然線上可能會虧點兵,但總體來說,完全不虧,事實上也確實是這樣,買了個眼後傳送上線就開始壓著慎打。
下路對線這裡,司馬老賊和小明因為打野就在下半區,膽子很大,打的非常激進,也是壓制到了deft和meiko,不過這個壓制僅僅是體現在壓線,不補刀上VN把塔刀一吃,基本上是一樣的。
打野上,廠長這次出人意料的沒有選擇反掉對方的F4,藍開後直接去到了對方紅buff,打完後紅就撤了回來控下河道螃蟹,在回去打蛤蟆。
可能是因為求穩吧,不過正是因為這求穩,導致廠長前期就要虧一個F4了,畢竟自家F4可是被反了的。
但廠長的經驗非常豐富,前面雖然沒有反掉對方的F4,但還是在F4邊上插了個眼的,看到夢魘在打F4後,加上自家F4沒了,想了想刷野速度,便立馬判斷出對方的艾克沒有控下河道的螃蟹。
當即放棄去打石頭人,直接去到下河道把螃蟹給打了,接著進入對方野區,三狼已經刷新了,還能在反一個三狼,甚至石頭人,完全不虧。
「好難受啊。」
AmazingJ此時非常之難受,對線上被納爾壓了,對方打野可能還過來了,被納爾打成了殘血以至於連防禦塔都不太敢待。
沒想到自己到二塔前面的草叢回城,納爾還要上來打斷他,回城被斷了,Amazingj有些惱羞成怒的追擊對方。
「哎,小心點,艾克能在!」廠長一邊打三狼一邊喊道:「你別著急,我等下去幫你。」
「好。」AmazingJ只能是往後退,回城補了裝備傳送出來,但還是虧了一波兵,補刀是其次,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廠長留了一個小的狼,升到了4級,直接往下路去,deft和meiko看到信號後故意賣出破綻。
Q閃!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