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七章 天王山之戰(上)(2/2)
於是,司馬老賊直接調轉方向,硬生生的從三角草,過自家上半野區,經中二塔,到下半野區,直奔下路。
「現在這個開局,希維爾卡到了一個兵線,這邊金克斯要走下去,那希維爾是賺上加賺啊。」西卡還是被司馬老賊這個操作看呆了:「金克斯這直接人肉走下去?這還真是果斷啊,兵線都出來一半了,還硬往下路走。」
小訫笑道:「可能WOA在想,我拿出這麼個組合,你都要抓我對線,你有點過分吧。」
當司馬老賊一路走到下路線上的時候,剛到線上,網絡波動了...
小明反應很快,直接暫停,下一秒,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
WOAsmlz退出了遊戲。
屏幕切回解說台,蘇易一看,西卡身後的主舞台大屏幕上,兩位解說竟然是周淑怡和笑笑。
西卡通過前面的屏幕也是看到了背後的情況,打趣道:「笑笑一來,LGD直接折損了三員大將,直接被OMG3:0,不覺得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嗎?」
「還有IG的那個AD,也是有這種很恐怖的buff,就他一來IG第一場,對面棄權,3:0晉級了。」
「哦,那個AD我聽過。」小訫回憶了下道:「好像是什麼第一德萊文還是第一滑板鞋吧。」
「對,在戰旗直播,第一滑板鞋,不過現在滑板鞋一般都會搬掉的,所以IG把他弄來我也沒搞太懂。」
說著,暫停結束了,比賽恢復繼續進行。
屏幕上雙方打野都是自家藍buff開,然後直接進入了對方紅buff野區,互換野區,都是一個圍繞下路打的,畢竟有AD在,入侵打起來會多有人數優勢,都是這麼想的,所以是打不起來的。
不過換野開局,snake還是要賺一點的,畢竟打野人馬是多一個懲戒,刷的更快。酒桶和人馬打了自家上半區的三狼和藍buff後就直接進入了到WOA的上半區,刷了F4,在刷紅buff。
此時另一邊WOA這裡,慎和挖掘機在完藍buff和蛤蟆後才剛剛來到紅buff,刷野上足足比snake少了一組野怪,這還是有一個風女幫忙的情況下...
在雙方上野的補刀上,人馬9刀,慎2刀,酒桶4刀,挖掘機6刀,不得不說,聖槍哥在snake的地位是真的高。
蘇易看到這一幕,也是有些可惜,馬上來要的重裝戰士版本真的挺適合聖槍哥和snake的,不過snake現在這個配置,也確實沒辦法拿到S賽名額。
明年snake又出了那個一天2個BO5打滿的情況,唉,聖槍哥的巔峰就這麼浪費了,這兩年也是聖槍哥和snake最接近S賽的時候了,可惜啊,時也命也。
snake這邊在刷了對方石頭人,將WOA上半野區刷了個乾乾淨淨後,zzr還不打算走,回城到一半取消了回城,同時發了個信號。
「哎,我們抓一波慎吧。」
不過聖槍哥沒有取消回城:「他不會上來的。」
對於GimGoon,聖槍哥還是算了解的,知道對方不會犯這種低級失誤。
zzr有點不信邪的等了會兒,慎也確實沒有傳送上來,沒辦法,只能是放棄蹲人,前往河道控下河蟹在說。
聖槍哥此時都已經出來快走到了藍buff了,看到酒桶才動,忍不住搖了搖頭,還是年輕啊,這波如果跟自己回去,都已經補了裝備出來了,白白浪費了差不多半分鐘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