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六十七章 戰IG!

第六十七章 戰IG!(2/2)

目錄

伴隨著聊天,比賽很快開始了,來到了現在蘇易已經非常熟悉的BP界面。

在賽前的備戰中,IG是蘇易非常頭痛的一個對手了,常規賽第一周,IG就打了一個BO2,也就是揭幕戰和WE的那場比賽,那場比賽因為蘇易他們就是後面要上場的隊伍,蘇易在休息室內好好的觀看了這場揭幕戰的BO2。

這個BO2說實話,用後來的眼光看,那就是挺離譜的,但是換成現在的版本,又似乎很常見,2場比賽下來,雙方一共爆發了23個人頭...

第一場的人頭比是9:6,第二場是7:1,2場比賽下來,IG全隊一共死了7次...2020年LPL季後賽上,theshy一個人的場均死亡都5次以上了,這可不是一場比賽,而是7場比賽下來的數據。

都是IG,都有rookie,但是IG的風格變了好多,這時候打架風格的隊伍,只有一個,請認準LGD!你以為死神PYL是靠什麼拿下LPL最多死亡記錄的?靠的就是這個老乾爹式的打架風格啊。

就是因為常規賽第一場的表現,讓蘇易在備戰的時候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針對IG,該拿出一套什麼樣的陣容,該用什麼方式來打IG。

而且IG第一場比賽還在藍色方,這讓蘇易在BP上就更加難做了,毫無疑問,面對IG最需要針對的就是2個點,也就是他們的中野了。

為此,在這一周的備戰中,蘇易準備了很多套戰術,到了BP開始,蘇易最終決定,就針對中路了。

rookie雖然是A級實力評分,但doinb也就比他低了一點,A-打A級,想來還是能抗住的,況且蘇易手中還有一張doinb的QGlspl奪冠卡呢。

BP開始後,處在藍色方的IG率先搬掉了厄加特,雖然上一場司馬老賊的厄加特輸了,但是IG的教練組看了那場比賽,問題點是在打野身上,和司馬老賊沒有太大的關係。

萬一這周WOA加強了厄加特這套體系呢?所以保險起見,還是搬掉了厄加特。

而到WOA這邊,蘇易則是直接讓GimGoon搬了蛇女,這英雄最近也是真的熱門,而doinb又不會,只能搬。

隨後IG又分別在二三手搬人上搬掉了莫甘娜和璐璐,打定主意不給WOA拿這2個英雄來搖擺,去掉了WOA的4保1陣容中最重要的保護點。

WOA的最後兩手搬人則是給到了妖姬和滑板鞋,在這兩手搬人上,蘇易幾乎都沒有怎麼思考。滑板鞋,紅色方必搬英雄,妖姬也是面對IG在紅色方的必搬英雄,沒什麼好想的。

選人上,IG在1樓直接鎖下了酒桶,當前版本最熱門的打野。到紅色方WOA這邊,蘇易則是讓搶下大樹和希維爾,準備繼續自己老一套的4保1陣容。

蘇易最近也是在練新的陣容,但現在還不成熟,得在果斷時間才能拿到比賽上來,在蘇易的預想中,用那套陣容的話,上明可能會好很多,現在時機還不成熟。

回到藍色方,IG在第二手選人上直接鎖下了風女,這樣一來,當前版本適合4保1陣容的輔助中,優先級最高的三個都沒了。

「對面對我們的了解很深啊。」

蘇易忍不住嘆了口氣,IG的這一手真的是針對到了點上,昊愷雖然苦練了錘石等硬輔,但是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練出來的,他的輔助英雄池中,熟練度最高的就是璐璐莫甘娜和風女了,這下三個都沒了,難受啊。

蘇易看了下小本本,摸鼻子想了想,道:「昊愷給你拿牛頭怎麼樣?」

昊愷點了點頭,回答道:「能拿是能拿,就是我用的還不太好。」

這時候,蘇易在想,要是上的是明就好了,明的牛頭熟練度可比昊愷高多了...

「就拿牛頭吧!」

牛頭作為現版本最強輔助,對面就這樣硬放給我們了,不拿都說不過去了。

「在拿一個豬妹。」

這樣一來,陣容的前排就出來了,非常紮實,大樹牛頭和豬妹,究極肉好吧,就是缺輸出,得在最後一手中路補一個高輸出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