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章 劣勢開局(2/2)
「行,等你到位,我賣一波破綻。」
只是這波gank很快就失敗了,因為寧的豬妹Q上龍坑,剛進草叢,就被dandy的挖掘機給擊飛了,同時下路的莫甘娜和盧錫安也在往這裡趕,因為被壓在塔下的關係,司馬老賊和昊愷根本沒法支援。
「臥槽,挖掘機怎麼在這兒。」
「你快走,他們下路去包你了。」
「發條MISS!發條MISS!」
寧見勢不妙,直接閃現下了龍坑:「沒事,我死不了,你們不用過來。」
這波寧被打出閃現,加上對方挖掘機就在下路附近,司馬老賊和昊愷就更加不敢出塔了,寧也被迫儘量的靠在下路。
但是dandy的思路非常清晰,打出寧的閃現後,直接回城,控制了上路河道螃蟹後,直接,一波繞後配合大樹抓死了GimGoon的納爾。
「哇,好煩吶!」
復活出來後的GimGoon因為兵線進塔了,就直接TP上路了,不然這波兵要是被塔吃了,那他就血蹦了。
牽一髮而動全身,dandy看到納爾交傳送上線後,找了一個機會,直接選擇開小龍。由於納爾沒TP,下路又被壓線,WOA沒辦法只能選擇放掉第一條小龍。
休息室中,周翔看到場上局勢後忍不住道:「感覺是不是開局換線會好些?」
「不,換線後納爾扛不住壓的,會徹底炸掉,而且就算換線,小龍也是要放,沒什麼差別。」蘇易搖了搖頭否定了周翔的看法。
在dandy的帶領下,VG在前期獲得了經濟領先,但是領先並不多,只有一千多的經濟領先,因為沒有推塔,所以沒有獲得更大的優勢。
而且在視野的控制上,WOA並不落後,野區的保護也做的很好,就是小龍被對方拿了。經濟差距完全來自下路和中路的對線優勢,U神的發條在中路壓制了doinb的卡薩丁,不過也正常,卡薩丁前期確實不太行。
隨後挖掘機和發條來了一波4包2下路,但是寧的豬妹一直有意識的對下路進行保護,成功反蹲到了,戰鬥一觸即發。
由於納爾沒有TP,大樹給到TP,形成了一波5抓2,寧反蹲到,也不過是3打5,最終打了一波3換1,下路一塔也被推掉了,二塔也被消耗了一波血線。
上路GimGoon的納爾找機會將線推進了塔,但是因為推塔太慢,直到大樹趕回線上也沒有推掉這座上一塔,上一塔還有差不多三分之一的血。
這一波之後,VG的經濟領先一下擴大到了三千多,但是卡薩丁此時也已經做出了第一件裝備,度過了前期最為艱難的時期。
同時因為下一塔掉了,司馬老賊換到了中路,VG被迫也將下路雙人組換到了中路,又因為下路線過長,將大樹派到了下路,讓發條去推上。
然而WOA等的就是這個機會,寧和昊愷的一波聯動直接抓死了換到上路的發條,隨後司馬老賊和卡薩丁又在野區抓死了迷路的盧錫安。
中期,VG的多次進攻都被挫敗,發條刷線雖然一流,但是doinb的中單卡薩丁卻擁有人頭和遊走上的壓制,不管是配合上豬妹還是輪子媽相對都比較輕鬆。
擁有這樣的機動性也給WOA創造了機會,面對VG的陣容毫不遜色甚至還有不小的壓制,從而也讓WOA在小龍打出了第一波團滅,陣型上的壓制讓VG陷入了劣勢。
「VG又回到了昨天的樣子,他們雖然在前期都能獲得一些優勢,但是中期總會犯一些不必要的失誤,莫名其妙的就送一波。」長毛忍不住搖了搖頭。
小米贊同的點了點頭:「是的,這點我覺得VG是真的要加強了,不然每次這樣輸掉比賽也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