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六十四章 互相針對的BP

第六十四章 互相針對的BP(1/2)

目錄

「起床了起床了!」

「別睡了,起床了!」

雖然昨晚上洗漱完畢到躺到床上的時候才凌晨2點鐘,對沒錯,就是才凌晨2點鐘,因為電競圈平均睡覺時間基本上都是凌晨三點鐘之後了。

不過昨天雖然是2點鐘就躺到了床上,但是畢竟生物鐘就是那樣,躺在床上也睡不著,最後睡著也估計到了3點多。

蘇易早上聽到自己定下9點鐘的鬧鐘響了後就立馬從床上蹦了起來,洗漱完後看了下時間,還早,就又開始去忙準備工作。

等到差不多快10點鐘才去喊隊員們起床,隊員們都是兩人一間,GimGoon和doinb都是韓國人,就被安排在了同一間。

昊愷原本是和唐聖一間的,唐聖走了,himi也走了,甚至原來的替補打野也走了,LSPL奪冠後就被一家LSPL的隊伍給挖走了。正好,司馬老賊來了,就被安排在和昊愷一間,剛好讓他們兩人多多磨合。

後面來的寧和明就直接被安排在了一間,兩人之前就認識,又是剛剛踏入職業圈,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跟一個熟悉的人住在一起可能也能夠自在一點。

「啊,讓我在睡會兒吧。」

「阿西...」

等到隊員全部起來的時候,已經快10點半了,趕緊起來吃了早餐,因為1點比賽,到場館後可能也沒時間在吃中飯。

而且賽前一般都不能吃的太飽,特別是夏天,中午吃飽了,下午就容易想睡覺...所以早上讓他們多吃點,中午隨便吃點填下肚子,保持狀態,打完比賽想吃啥吃啥,想吃多少吃多少。

「這個賽程好煩啊,下午一點就比賽,為什麼不能晚點。」寧一邊吃著包子喝著粥一邊吐槽著。

昊愷咬了一口油條,一邊吃一邊道:「要習慣,你們看賽程嗎?下周咱們還是1點的比賽,下下周2場都是1點的。」

「啊?這不是針對我們嗎,老是給我們安排1點鐘的比賽,這誰受得了啊。」寧聽到昊愷的話後,都放下了手中的早餐。

「行了,趕緊吃吧。」看了下他們,蘇易嘆了口氣道:「咱們畢竟是新軍,聯盟在賽程上肯定會稍微照顧老牌隊伍,黃金檔的時間肯定是留給那些觀眾們想看的對決。」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事情,WOA雖然曾經是LPL的隊伍,但是就現在的名氣,所能帶來的收視率,確實是不如LPL的其他隊伍,也就可能僅在同樣剛入LPL的QG之上吧。

而聯盟為了收視率,自然是會將黃金檔留給那些粉絲多的隊伍,留給那些吸引人的對決,比如EDG對陣LGD的春決再戰,比如EDG對陣OMG的豬狗大戰等等。

換位思考,如果我是觀眾,我也會想在晚上有時間的時候,去看EDG打OMG,看EDG打LGD,而不是WOA打VG,這確實就是人之常情。

吃完後迅速的趕往比賽場館,等到了比賽場館內的休息室時,時間已經過了中午12點了,現場的觀眾都開始入場了。

寧一進休息室就道:「VG的粉絲好多啊。」

「那肯定啊,人家2個S賽冠軍選手呢。」明笑著答道:「等你拿到了S賽冠軍,你也會有那麼多粉絲的。」

蘇易聽到這話,臉上不禁浮現了莫名的笑容,很想告訴明,確實,奪冠後會有很多粉絲,但是相應的,可能因為你做的一些事情,被放大後多出很多黑粉。

「趕緊去化下妝,準備上場了。」

「得嘞,我去轉一圈。」

其他人都出去化妝了,蘇易看著剩下來的明,笑著道:「怎麼樣,想不想上去打比賽?」

「想!」

「保持住這個心態,機會會有的,不要著急。」

明笑著道:「我知道,教練,你不用安慰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