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二百六十五章 挺進夏決!

第二百六十五章 挺進夏決!(1/2)

目錄

第四場比賽,IG開始變陣了,因為上一場比賽的結果告訴他們,都打4保1,WOA玩的比他們要好。

最終,一番BP後,雙方陣容如下:

藍色方IG:上單瑞茲,打野挖掘機,中單璐璐,ADC金克斯,輔助安妮。

紅色方WOA:上單大樹,打野酒桶,中單沙皇,ADC大嘴,輔助布隆。

BP上,IG拿到了版本強勢的瑞茲和璐璐,但是代價就是放了豹女給WOA。當IG選擇第三般沒有搬璐璐而是搬掉卡薩丁的時候,蘇易也就沒有選擇搬瑞茲而是搬掉了卡牌。

這就是選擇的問題,IG有一選的優勢,但放在外面的英雄很多,瑞茲璐璐大嘴豹女,但經過上一場,IG選擇搶瑞茲。

而WOA則是直接搶下豹女和大嘴,璐璐被IG拿下,上一場艾克的發揮並不好,那麼這場IG就選擇了挖掘機。

從BP上來說,雙方都拿到了各自想要的陣容,但電子競技,就只有一個勝者,最終WOA乘勝追擊直接結束了整個系列賽,3:1擊敗IG挺進決賽。

這場比賽也是讓很多LPL的觀眾失望了,因為本來都想著看看瑞茲在賽場上的發揮,但最終姿態的戰績1-4-2,全場死亡最多,這英雄...是真的太容易被針對了。

而與之對位的GimGoon大樹戰績1-0-11,也再次證明了大樹的優先級,LPL也是真的不適合瑞茲,或者說到現在為止,就沒有一個真正會玩瑞茲的。

可能正是因為這場比賽的關係吧,導致第二天的季軍賽,EDG對陣IG,打了4場,瑞茲的出場率為0,沒有人搬也沒有人選...

同時,因為WOA和IG的這個系列賽,季軍賽上,EDG連搬4場豹女...沒辦法,廠長這時候是真不會豹女啊。

最終,IG3:1戰勝EDG拿到了2015LPL夏季賽的季軍,算上春季賽,IG包攬了今年的季軍...

這4場比賽,前三場中單的對位表現,pawn2:1獲勝,但比賽並不是一個人的事情,結果是IG2:1領先EDG,最後一場,rookie證明了自己也帶隊獲得了比賽勝利。

季軍賽的最後一場,rookie拿到艾克對陣Pawn的亞索,最終rookie以13-1-7的超神戰績完爆2-8-0的pawn,給觀眾獻上了艾克到目前為止最強的個人秀。

而EDG輸了季軍賽後,論壇貼吧再次爆炸了。

「昨天輸可以是意外,還能原諒,今天輸給ig就是真的實力不如別人了,難道真的被無腦吹捧上天忘了自己是誰?EDG該清醒一下了,再這樣下去,s5就只能看老乾爹了。」

蘇易:......

「蒼天繞過誰,誰跳砍誰,其實到現在我才發現,60E,皇軍,59E,61E,其實都是辣波人」

「晚爆炸不如早爆炸希望EDG能痛定思痛 LGD叼叼的嘻嘻(°°)」

「「EDG輸了沒關係輸了站不起來才有關係。」」

「作為粉絲看到自己的戰隊失利真的很難過,但並不失望。相信他們一定會調整狀態回到頂點的!無理由支持EDG!愛的就是這幾個人!加油!」

(時隔多年後,這條加油的評論下有人回覆:2020年-07-18.22:57分:回來看看祖上榮光)

因為有人在帶EDG放水和演的節奏,EDG經理三少也是在微博上正面回應了最近的表現,原文如下:

世上沒有不敗的隊伍。自己沒有發揮好,對手實力非常強,打的比我們好,所以我們輸了。我們會進行調整,努力去實現目標。

冠軍很想獲得,所以請尊重EDG以及我們的對手,我們希望贏,他們也是如此。

我們沒有放水,也沒有演。輸的徹徹底底,贏的敞敞亮亮。所以這個類型的話題,還請打住。

這條微博下面,也是獲得了眾多EDG粉絲的支持聲援,以下是部分粉絲的評論:

『沒錯,比賽有輸有贏,憑什麼就規定EDG不能輸?』

『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們,三少,EDG加油!』

『他們是選手不是演員,請不要侮辱他們的職業道德,我們輸也輸得起,愛你們,請你們加油!』

看著這些粉絲,蘇易酸了,真的酸了,WOA作為一個升班馬,即使現在打進決賽了,但還是沒什麼粉絲啊,官博評論數差了EDG幾十倍好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