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八章 季後賽來臨(1/2)
這場15年的『電競春晚』結束,加上本身就是常規賽收官的一天,所以當天賽後,各大論壇貼吧瞬間淪陷了,各種神貼神評層出不窮。
比如:『對OMG真是心疼→失望→絕望→路人,對EDG卻是路人→讚許→認同→粉。』
『昨天WE的60E,今天OMG的59E,明天EDG的58E(笑)』
『3天6局0分,恭喜天團獲得稱號:360戰隊。』相較於EDG創歷史的小場18連勝,OMG本周3連跪,小場6連跪,也是引起了廣泛討論啊。
『OMG也創造了記錄,他們是夏季賽第一個在一周內六戰零分的隊伍,超越了此前M3的4戰0分。』
『不愧是兩大天團,貼吧論壇基本被這兩個霸占了。』
emmm...這裡就自動略過粉絲互噴互黑帶節奏的帖子和評論了,此時的粉絲大戰,完全不弱於未來IG和RNG粉絲之間的戰鬥好吧,嗯?可能...都是同一批人?
在眾多互噴的帖子中間,偶爾也會夾雜一些關於其他隊伍的帖子評論,比如:
『看到we輸了,台下好多女粉絲哭的的像個淚人似的,我感觸良多。』
『心疼WE,別哭,明年theshy就能上場了,我們S6一起加油啦(泣)』
不過在這帖子下面,有人回道:『theshy不會來了。』
蘇易在看到這個帖子的時候,心裡都咯噔了一下,難道說此時IG已經把theshy給挖過去了?15年就已經聯繫了jkl和theshy?此時IG的管理層確定是後來的那個管理層?這有點厲害啊。
...
常規賽結束後的第二天就是升降級賽了,這個賽程安排的非常的緊湊,升降級賽後面就是季後賽,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無縫銜接。
本次保級賽中LSPL的隊伍分別是YG,2144D,WEF和NB,都是熟悉的隊伍,2144D是未來的dan,後又改名TOP、TES。YG和WEF分別是IG和WE的二隊,NB,未來QG改名後就叫NB,應該就是一個老闆的吧。
按照排名分上下半區各自決出一個名額,上半區是RNG對陣YG,以及KING對陣2144D,下半區M3對陣WEF,WE對陣NB,
這個對陣表就很有意思,King和RNG兩個皇族系隊伍分在了一個半區,M3和WE分在了一個半區,這下半區還有一個WEF,三個隊伍都和WE有關聯。
要不是這確實是按照各自春季賽的排名自動組成的對陣,如果是什麼抽籤,估計大家都會覺得這就是官方的安排了,各自內戰保一個。
8月10日上午11點,首先進行的是RNG對戰YG,最終雙方頑強的打到了決勝局,小虎維克托力挽狂瀾,RNG棋高一著的笑到最後,非常驚險的晉級下一輪。
隨後第二場WE對戰NB,首場WE就給spirit拿到豹女,給阿魯卡拿到賽恩,最終spirit的豹女帶起整場節奏,WE擊敗NB先下一城。
第二場,NB來到藍色方,搬掉了spirit的豹女,兮夜的卡牌以及阿魯卡的大樹,但他們小瞧了阿魯卡的賽恩,阿魯卡的賽恩開車無人能擋,WE再下一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