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二百五十章 季後賽半決賽!

第二百五十章 季後賽半決賽!(1/2)

目錄

季後賽第一輪冒泡淘汰賽結束後,第二天就是第二輪的冒泡定位賽了,VG對戰常規賽第五snake!

同時,蘇易心心念念的版本更新終於到了,全面重做的劍姬登陸國服,早在常規賽末尾,蘇易就將那張英雄熟練度卡給GimGoon用了,選擇的英雄正是劍姬!

沒錯,不是船長不是鐵男,而是劍姬!

之所以做這個選擇,主要原因是,這個版本的鐵男是走下路的,所以要給鐵男,那這張卡就得給SMLZ。

但...這就讓蘇易覺得有些虧,如果給SMLZ,除了這個版本,後面鐵男就沒走過下路了,不是浪費嗎?

如果給劍姬的話,不單單是這個版本,未來很多個版本,GimGoon都能在上路拿出劍姬,這才是最大化利用。

況且,S5版本的鐵男也並不是無敵,至少劍姬瑞茲等英雄就並不比他差多少,而且不是所有隊伍都像LGD那麼頭鐵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目前GimGoon的劍姬熟練度已經突破到A-了,只是沒有經歷過比賽,相信只要在比賽上使用幾次,應該就能突破卡片賦予的A級,在往上就得看GimGoon自己的天賦和努力了。

最終,冒泡定位賽的結果是snake3:1戰勝VG,根據規則,勝者snake到上半區面對常規賽第四的LGD,敗者VG去下半區面對常規賽第三的IG。

很遺憾,上下半區這輪都沒有出現以下克上,8月15日,LGD3:1戰勝snake,相比於LGD的輕鬆,IG就打的稍顯艱難了,被VG開局先下兩城,最後頑強的讓二追三以總比分3:2戰勝VG,晉級半決賽。

8月16日,半決賽開始,WOA終於出戰了!

坐鎮下半區的WOA將要迎戰的對手正是和VG鏖戰BO5的IG!

對陣VG的那輪系列賽里,IG後面三場的MVP分別是rookie、kakao、kakao,不得不說,IG從KTA買來的這對雙子星確實物美價廉。

元時空中,IG能夠在今年殺入S5,kakao和rookie功不可沒,真就是他們兩人硬生生的把IG給抬進去了。

有意思的是,S5冒泡賽中另一個獲得名額的隊伍EDG,也是靠著pawn和deft給抬進去的,甚至當時還出了一件爭議很大的事情。

那就是冒泡賽開始前,deft病了,正在趕來的路上,結果官方推遲了EDG的比賽...

而在2016年4月17日的春季賽季後賽中,QG對陣EDG,QG中單隊員暫未到場,被官方直接判負,開創了『一分鐘BO5』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最短BO5歷史,完全不顧買票的觀眾,史稱『417』事件。

除此之外,EDG還有很多受到官方特殊照顧的事情,正是因為這些,才被廣大觀眾稱為『太子隊』。

比如,2015年4月14日,EDG對陣WE,打成2:2之後,EDG決定換Pawn上場,但是由於pawn暫時未到,比賽推遲半個小時...

...

和IG的這場比賽蘇易準備了很久,在常規賽結束的時候,蘇易就知道這次半決賽的對手肯定是IG,因為不論冒泡定位賽上snake和另一支隊伍誰勝誰負,他都不認為能贏IG。

8月16日,半決賽先進行的是EDG對陣LGD,蘇易本來還想著會不會發生蝴蝶效應的,但最終的結果和蘇易記憶中的一樣,LGD輕鬆的3:0橫掃EDG晉級決賽!

賽後,各大貼吧論壇爆炸了,這個結果,是所有人都沒想到的。或許有人覺得LGD能贏,但根本想到LGD會贏的這麼輕鬆好吧。

『廠長:我們在國內基本沒有對手。imp:那萬一3:0了呢?廠長:…………(′`)(︿)()』

『講個笑話:國內沒有人可以擊敗我們。』

『Faker:我希望能在S5決賽里擊敗EDG獲得冠軍。EDG 0-3 LGD,Faker:S6』

『恭喜EDG 被3;0 正好可以讓EDG好好反省反正我是覺得只要是LPL的隊伍拿S5冠軍就已經足夠了。』

(這是真的膨脹...整個LPL上至解說選手,下至觀眾都膨脹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