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一百六十三章 我已經在研究其他賽區了

第一百六十三章 我已經在研究其他賽區了(1/2)

目錄

第四個問題是:你認為哪些LPL隊伍會去S5?

原本歷史上,是LGD,EDG和IG,但是現在肯定不一樣了。

蘇易直接回答:首先會是EDG,因為他們是春季賽的冠軍嗎,其次我覺得應該是LGD,第三個的話,我希望會是我們WOA,但是我們也確實離S5還有點遙遠,而且會有很多版本改動,我不確定到時候會有什麼變化。

第五個問題:哪個隊伍是LPL中最難對付的。

蘇易:EDG!

第六個問題:在中國之外,有哪些隊伍是你想面對的?

蘇易:SKT,FNC和CLG。為什麼沒有TSM?關於為什麼沒有TSM:我喜歡老TSM-Reginald,Chaox,TheOddone,Dyrus和Xpecial,我是他們的粉絲,(微笑表情)。

第七個問題:我聽說doinb喜歡和隊友還有翻譯開玩笑,可以跟我們說說你的選手們一些有趣的事情麼?

蘇易:有趣的麼?doinb喜歡和我們的上單GimGoon開玩笑,經常用中文說要摸摸他的狗頭,(笑哭表情)。

第八個問題:當你的隊伍從LSPL來到LPL的時候,你對你的隊伍有什麼期盼?你想到他們能走到今天這一步了麼?

蘇易:我知道我們會做的很好的,在LSPL的時候,我們整個春季賽差點全勝奪冠,那個時候我們隊伍的實力是要領先其他人很多的。

為了更高的目標,在轉會期我進行了換人,因為那時候我給我們隊訂的目標是前三。賽季初雖然經歷了一些挫折,但還好我們一起度過了困難,來到了現在的位置,但是這個賽季還沒結束,所以我們的目標還沒有真正的達到。

第九個問題:LPL和LSPL之間的訓練有什麼不同?作為LSPL隊伍的時候,WOA能經常越到LPL隊伍比賽麼?還有你們是LPL隊伍了,你們還和LSPL的訓練夥伴訓練麼?

蘇易:LSPL的競技水平稍微有點低,每個人都打的很激進,就是乾乾干,比賽經常打的一塌糊塗。

在LPL,有更多的計劃,當我們在LSPL的時候,我一直幫助隊伍約很多LPL隊伍訓練。現在我們也會偶爾和LSPL訓練,但更多的是會和LPL,LCK和LMS隊伍訓練。

最後一個問題:你任務WOA有很大可能在國際賽事上比如BO5上幾百SKT麼?或者SKT更好?還有你怎麼看有pawn和沒pawn的EDG?

好傢夥,你這一個問題問的有點多的,蘇易就感覺自己回答了不止10個問題好吧,但是也只能是暗自吐槽,還是得認真回答的,畢竟這種國外的訪問有助於提升戰隊名氣。

蘇易想了想,回道:贏很難,我想目前WOA和SKT的差距還很大,但是我們會努力趕上。至於EDG,pawn是去年的冠軍中單,不管對於哪個隊伍都是非常關鍵不可缺少的。

「好的,非常感謝你接受我們的採訪,謝謝。」

「不客氣。」

...

這種國外的訪問確實挺重要的,對於那些不常關注甚至不關注LPL的人來說,看了這些文章報導才會知道,哦,原來現在LPL常規賽第一的是WOA啊。

然後看了整篇報導後,對於WOA也就會有印象了,這個印象就非常重要。一切還是成績說話後,有成績,自然是會有很多人會想要報導你。

就像WOA,拿到LPL半程第一後,在國外的其他賽區都有對於WOA的報導,畢竟EDG剛剛奪得MSI冠軍,現在的LPL也是暫時的第一賽區。

這可不僅僅是LPL的觀眾這麼認為,在其他很多賽區的選手和觀眾都是這麼覺得的,全球總決賽前,誰贏得集中邀請賽冠軍的隊伍就應該是最強賽區。

比如之前TSM的上單Dyrus在5月底,在北美的一個論壇上自己搞了一個問答,他的開場白是:「嘿夥計們好!這周論壇上是沒有管理員的,所以我再也不用理睬那些不喜歡我做問答的人了,也就是說你問我什麼問題都不會被封號。

你們可以隨便提問,包括:

1.為什麼你在季中邀請賽上的表現像吃屎了一樣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