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 BP的失誤(2/2)
換到紅色方後,QG的教練就特別頭疼了,看著本子上記錄的這幾個英雄,在看看屏幕上的三個搬位,完全不夠用啊。
搬位不夠的情況下,就只能有選擇性的放掉一些,然後自己這邊搶幾個了。
「V你先把牛頭搬了。」
QG還是準備針對小明的輔助,搬位不夠,只能針對最容易針對的點了。
搬掉牛頭後,hiro對著邊上的翻譯道:「跟AD說,滑板鞋放給對面,給他拿希維爾行不行?」
聽到翻譯的話,愛射佳怡看了輔助天災末日一眼,畢竟下路是2個的事情,在強的AD也是需要輔助配合的,看到天災末日點頭後,回答道:「OK,可以。」
得到答覆後,hiro直接俯身用韓語和swift說:「等下就用那個英雄?」
「好。」swift堅定的點了點頭。
在回到藍色方,蘇易在想對方之後兩手會什麼,他猜應該是滑板鞋和妖姬吧,人馬應該要放出來了,還有錘石,所以他放什麼,自己這邊拿什麼就完了。
第二手搬人也沒啥好猶豫的,蘇易直接讓搬了酒桶。到QG這邊,hiro直接讓搬掉錘石,按照原本的思路來,繼續針對小明。
「恩?真要放妖姬或者滑板鞋?」蘇易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了。
仔細想了下,現在放在外面的英雄,人馬,妖姬,滑板鞋,豬妹,希維爾...有點多了呀,自己搬什麼呢?
5個英雄,我先拿一個,對面拿2個,我在拿2個,剛剛好。這麼一想,蘇易覺得自己好像不能搬這裡面的5個英雄了。
但是萬一對面搬一個呢?自己是搶妖姬還是滑板鞋?還是人馬?對,還有豬妹。
越想越頭疼,感覺有些搬起石頭砸到自己腳的感覺,第一手搬大樹有些莽撞了,應該留到最後一手,看情況在搬不搬的。
蘇易轉頭問道:「老賊你用希維爾能打滑板鞋嗎?」問這個,蘇易也是想著多做一手準備。
「可以。」老賊平靜的答道。
「doinb你呢,要是對面拿妖姬,莫甘娜可以嗎?」
經過MSI之後,大家都知道了用莫甘娜counter妖姬,很多中單都去練了,之前本身WOA就喜歡用輔助和中路搖擺,所以doinb更是去練了莫甘娜。
「恩...沒問題!」不過doinb還是補充道:「但是我想玩妖姬。」
「好,我知道了。」
「教練,快到時間了,我搬什麼?」GimGoon看著倒計時著急的抬頭問道。
蘇易看著倒計時,衡量了一番後,道:「搬人馬吧。」
真的是失策了,不該搬大樹的,搞得現在搬掉了2個上單,那對面肯定會選納爾的,3個T1級上單就全拿不到了。
「GimGoon等下可能拿不到納爾了,可能需要你玩小魚人了。」
「沒事,我練了,教練你放心吧。」
呼!
失策啊,一ban大樹真的是失策了,每次比賽的BP真的是讓人頭大啊,感覺每一次BP完,自己都要掉不少頭髮。
就看對面搬什麼了,搶一個妖姬或者滑板鞋,給對面拿另一個和納爾,自己這邊在拿希維爾和豬妹,也能接受。如果對面二選不給到納爾,選豬妹的話,自己這邊能拿希維爾加納爾,也可以。
但問題就是,現在如果對面搬滑板鞋了呢?自己這邊拿妖姬,對面就希維爾加納爾...
蘇易想著想著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死循環,俄羅斯套娃呢,一個套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