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三章 對戰IG!(1/2)
「如果對面不拿EZ呢?」
對於昊愷的問題,蘇易微微一笑:「那我們就拿!」
「那IG還是可以用卡薩丁打EZ啊,我們要怎麼限制這個卡薩丁?」
周翔此時有些明白了,代替蘇易回答道:「布隆!而且在上單可以選一個帶控制的,比如大樹!」
「那對面要是不拿卡薩丁呢?」
聽到昊愷的這個問題,周翔也楞了,對啊,對面如果不拿卡薩丁呢?想著,周翔望向了蘇易。
雖然昊愷連續的幾個問題像個槓精,但他確實問到點上了,不過對此蘇易也早有準備了。
「剛剛我排演的BP上,你們沒發現一個問題嗎?」
周翔和昊愷對視了下,想了想,搖了搖頭:「什麼問題?」
「維克托!」
復仇之矛、艾克、瑞茲,這是剛剛蘇易猜測IG的三個搬位,確實沒有維克托。
但,既然IG要放EZ給WOA,那肯定是不會搬中單了,不是浪費搬位嗎。
蘇易也知道他們的想法,笑著道:「確實,IG如果想要用卡薩丁來打EZ,自然是不會把搬位浪費給中單,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他會搬瑞茲的原因。」
「卡薩丁counter伊澤瑞爾的地方在於中後期起來後,卡薩丁比EZ強太多了,但如果讓我們選到瑞茲,那我們陣容就有了中後期的能力,而且瑞茲的W也很克制卡薩丁。」
「在今天第一場輸了後,我就有在想用瑞茲來替代慎,布隆或者牛頭替代日女。我能想到,IG肯定也能想到,加上瑞茲本身強度就很高,GimGoon又很擅長,對面如果放了,那我們圍繞瑞茲打就可以了。」
「所以我會第一搬就搬掉沙皇,德杯瑞茲效果不好的原因是因為聖槍哥開發的沙皇上單打瑞茲,確實針對到我們了。但rookie本身就特別擅長沙皇,我們搬掉後,我不信對面還敢讓瑞茲。」
「說的有點遠了,回到剛才的話題,明天我們首先就搬掉沙皇,逼迫對方搬瑞茲,忽略維克托。」
重點來了,蘇易眯著眼睛道:「一搶挖掘機,二三樓選EZ和布隆,引對方上鉤後,我們在拿維克托,將EZ搖去下路打AD!」
「EZ打AD?」
「EZ打AD!」
周翔和昊愷雖然說了同一句話,但語氣卻不相同,周翔是疑惑。但昊愷卻反應過來了,EZ本身就是ADC,雖然現在被開發到中單,但當前版本EZ的強度是足夠打ADC的,只是他們陷入了思維誤區了。
因此,昊愷看向蘇易的眼神中充滿了佩服,在BP上,蘇易天馬行空的想法一直給了他很多驚喜,也是讓他學習到了很多東西,從而越來越相信和敬佩蘇易。
「當然,這只是我的設想,能不能成還好不說,但多做一手準備總是好的,昊愷,你去讓司馬老賊玩兩把EZ找下手感。」
昊愷笑著道:「教練放心吧,EZ對於ADC來說可是必須掌握的一個英雄之一。」
確實,隨著微笑當年EZ出色的表現,很多人對於EZ都有了一種特殊的情感,就像後來VN之於UZI一樣。
這幾年EZ在國服的登場率一直都挺高的,對於職業ADC來說,EZ在他們的英雄池中更是必有一席之地的。
...
7月19號,第八周最後一個比賽日,第一場比賽,KING和RNG兩個皇族系隊伍的對決,最終戰成平局。
King依舊沒能拿到夏季首勝,RNG僅僅只是拿到一分,依舊位列第十,能沒在King身上拿到3分,RNG距離季後賽似乎又遠了一步。
雖然看上去RNG很可惜,但實際上這場比賽的過程是King先下一城,隨後RNG在扳平比分,這一分都拿得有些驚險。
隨後第二場比賽就是WOA對戰IG,也是本日的焦點戰之一。
「好的,歡迎回來,大家好,我是解說澤元。」
「我是蘇小妍。」
「今天第二場對決是WOA對戰IG。」蘇小妍手持筆記本道:「IG現在在積分榜上的形式並不樂觀,但好在他們的場次比較少,打到目前為止,是打了14場,實際上來說相對其他隊伍,還有更多的追分機會。」
「但他們今天的比賽對手可是聯賽第一的WOA。」管澤元道:「IG本周三天都有比賽,這對他們來說有好也有壞,好的是你可以在一周之內把最好的狀態拿出來去迎戰對手。」
「但壞的可能是對選手的體力,和心裡的壓力上會有一點點的考驗。」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