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九章 巔峰對決(下)(1/2)
「這個音樂特別動感對不對。」娃娃聽著現場的背景音樂,笑道:「這個音樂確實有一種大戰前的寂靜,慢慢的把節奏帶起來。」
「這場比賽對於EDG和WOA來說都是非常的重要,在德杯決賽的歷史上還沒有過讓二追三,如果讓WOA拿到第二場的勝利,那麼對於EDG來說想要完成三連冠就非常的艱難了。」
「如果EDG能夠扳平比分的話,雙方就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線上,期待兩支隊伍給我們帶來精彩的對決,好的,比賽開始了!」
...
隨著一段GG過後,比賽正式開始,本場比賽雙方都很穩,開局都沒有進行入侵,各自在河道做了個視野後就守在自家野區。
「其實在之前的比賽中看過pawn將軍的卡牌,他是有出現過前期崩盤後期帶動節奏的,卡牌這英雄節奏很重要,就看WOA能否打斷pawn這卡牌的節奏了。」
在解說聊著的時候,兩邊的雙人組都選擇了回城往上走,西卡問道:「你覺得大嘴和風女換到了上路是想去逮別人還是想避戰?」
「我覺得是抓人啊。」笑笑道:「有風女完全不怕啊,大嘴和風女可以吊打對面。」
娃娃也是贊同的點了點頭:「對,是的,這下被逮到了金克絲就有點鬱悶了。」
上線後也確實是這樣,大嘴1級就頂著風女的盾上來A人,以至於司馬老賊第一波兵就漏了兩個,有點小難受。
這場兩邊的打野都是正常開局,一個紅開一個藍開,但AmazingJ的慎這裡在稍微廠長打了下藍後就上線了,GimGoon的人馬則是幫著打完紅後又去打了個F4才去到下路線上。
本場的情況和上場就調轉過來了,上線後,GimGoon就被慎給打了一套,人馬打慎還是有點難打,一般在看到慎後都是不敢選人馬的。
這場其實蘇易就有猜到EDG最後一手可能會選大嘴,所以就選了人馬來防一手,現在就只能是希望GimGoon能夠抗住壓力了。
上路在等級起來後,牛頭和金克絲就開始反推線了,還搶了一個3級,牛頭有E給小兵回血,EDG這邊都有點推不動線了,不過deft也是想要主動控線的,好給打野創造機會。
不過廠長並沒有選擇抓上,藍開後直接去上半區把紅給打了,接著刷了F4和石頭人就回城往下走,有點想要抓下路的人馬。
笑笑看到了廠長的動作,道:「廠長往下路動了,我可能覺得他要配合慎gank這個人馬,人馬沒逃命技能。」
「而且慎在初期配合打野的能力上面其實挺強的。」娃娃道:「他的傷害可以在一秒鐘之內全部打出來,又有控制。」
「這邊GimGoon很聰明,瘋狂的刷了兵然後趕緊回城補裝備。」看著上路金克絲也在回城,西卡道:「你說他們會不會換回來啊,都在回城。」
是的,WOA想要換回去,甚至牛頭都已經提前回去了,但是meiko這裡很討厭,連續打斷了金克絲兩次回城,一次在草叢,一次在防禦塔底下,逼的司馬老賊不得不退到防禦塔後面。
即使是這樣,meiko還想去打斷,抗了下塔後才放棄了想法,這防禦塔的傷害太高了,要是贏去打斷,至少得抗3下塔,那到時候肯定直接一半多血沒了,等於送人頭了。
雖然耽誤了十來秒鐘,不過還在還是回去了,而且人馬都已經出了高地,即使大嘴推線過來,人馬也足以趕到上一塔吃到這波兵。
「那這波換路的話,節奏真的不錯,避開了弱勢期對線,而且人馬抗壓可比慎舒服,帶懲戒的人馬還能刷野補經濟。」
「這波換線可能還能占據小龍的一個先機,雙人路在下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