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一百一十一章 備戰EDG!

第一百一十一章 備戰EDG!(2/2)

目錄

反正蘇易是挺為koro感到可惜的,也為EDG感到可惜吧,如果當時沒有發生那些事情,EDG依舊保持著MSI的狀態,S5可能就不會止步八強了吧。

上周最後一場,打RNG的比賽,第一場上的就是koro,蘭博前期被抓的挺慘的,好在最後完成了翻盤。但是第二場換上Amazingj後,EDG直接碾壓獲勝了,他的人馬也是拿到了3-0-6的完美戰績...

所以蘇易在想,下周打WOA的時候,EDG是否還會繼續貫徹著自己的輪換體系,是否繼續上koro?

EDG的輪換體系雖然做的很好,有點SKT內味兒了,但是蘇易可是知道EDG在季後賽的成績,僅僅只是拿到了第四名,以最終的結果來說,這個輪換是談不上成功的...

下周的賽程對於WOA來說還是很友好的,至少是常規賽到現在位置,最好的一次賽程了。首先,在下周第二個比賽日面對EDG之前,EDG在第一個比賽日還有一場面對M3的比賽,而WOA第一個比賽日是沒有比賽的。

因此,WOA首先就比EDG多了一天的準備時間,其次,還能夠從EDG打M3的比賽中根據EDG的狀態來調整戰術,可能還可以從EDG打M3的比賽中,找到EDG的弱點也說不定呢。

根據EDG前三周的比賽,蘇易也是分析出了一些問題的,首先就是上單,EDG現在是有意識的想要學習SKT的輪換,兩位選手,兩個風格。

SKT的輪換是Easyhoon和faker,faker激進,Easyhoon穩健,SKT教練kkoma會根據上誰來決定不同的BP,拿出不同風格的陣容,也是讓SKT的戰術變得更為多變。

嗯...以一個後來人的眼光,這個輪換真正起到的作用,恐怕並不是讓SKT的戰術變得多變什麼的,只是讓faker感受到了壓力,從而徹底激發faker,回到了S3的大魔王狀態。

但是EDG的輪換呢,可能是讓Amazingj來擔任激進凱瑞的那個,讓koro1來成為穩健的那個,從選用的英雄上就能看出來,koro1上場的時候,都是拿巨魔、大樹、納爾。

而Amazingj上的時候,給他選用的都是小魚人,人馬這種。當然,也可能是因為koro本身的英雄池不得已讓EDG做出了這個決定。

但是還是那句話,以一個後來人的身份,蘇易是知道EDG的決定做錯了,因為Amazingj承擔不起這個位置,S5上,EDG面對SKT,Amazingj直接被marin直接打爆了。

小組賽第一輪,EDG在藍色方,在第三手選下諾手,SKT直接緊跟著選下鱷魚來打諾手,這場比賽marin後面直接一路追著諾手到上路二塔底下單殺了諾手,後面更是一個人追著EDG幾個人跑...

第二輪,這次EDG在紅色方,SKT在第二手選下諾手,但是EDG並沒有給Amazingj選出鱷魚,而是給他後手拿了納爾,然而還是被marin的諾手暴打了...

已知koro的狀態不佳,在加上Amazingj本身實力上可能是EDG最差的,那麼你會做什麼決定?沒錯,蘇易這次就準備以上路為突破口。

其實吧,蘇易覺得自己這是在幫EDG,在幫他們找出問題啊,他也是希望EDG不要在S5讓Amazingj上了,koro打marin有一手的啊,雖然到時候版本變了,但是至少會比Amazingj好啊。

蘇易這也是用心良苦好吧,雖然做不到像後來LGD一樣幫弱隊找自信,但是幫強隊找問題這點,蘇易覺得WOA可以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