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章 司馬老賊的突破(2/2)
「牛逼!」小明忍不住吼了一句。
老賊一發R技能炮彈收下VN人頭後,終於是忍不住笑了下,道:「秀!」
9分鐘不到,3個人頭在手,還是面對春季賽亞軍隊伍LGD,他自己對線的還是去年的S賽冠軍ADCimp,加上對面還有曾經的老隊友韋神,老賊此時很開心,同時也有點激動。
遙想春季賽,他還在M3的時候,坐了幾個月板凳,好不容易賽季末登場,但是表現卻並不好,他也清楚,是自己打的不夠好。
去年,他還在LSPL的時候,和他一起出道的老隊友韋神已經登上了LPL,今年他也進入了LPL,但是最終卻沒怎麼上場,最後還去打了保級賽。
而韋神呢,已經登上了春季賽決賽的舞台,說不羨慕肯定時候假的,正是因為這樣,他才更想要證明自己。
只是還沒等他想要在夏季賽證明自己的時候,M3就把他給賣了,當時他真的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心裡真的很難受...
好在,加入WOA後,來到了新的隊伍,遇到了新的教練,新的隊友,在戰術定位上,他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幾乎是得到了UZI式的待遇,這讓他很開心。
但是他也知道,享受這份的待遇的同時,他也需要承當相對應的責任,於是他更加的努力了。
這一次,他的努力沒有白費,開賽三連平,讓他稍稍有些懷疑自己,好在教練和隊友已經信任他,讓他對自己的懷疑消失不見。
然後就是兩連勝,現在遇到LGD,前期也打出了優勢,這一次,他想要告訴IMP,告訴LPL,告訴所有人,他叫司馬老賊,他叫韓金!
「叮!恭喜宿主,司馬老賊突破至A-!」
在寧天秀L形預判E閃擊飛了閃現後的IMP,看到司馬老賊收下VN人頭後,蘇易在休息室內忍不住站起身歡呼了起來,才吼了那麼一嗓子,耳邊就傳來了系統提示。
聽到提示內容後,蘇易楞了,司馬老賊...這就突破到A-了?一個月前,老賊來的時候才B級,然後直到夏季賽開賽前,老賊都沒有提升到B+,打完第一場比賽才提升到B+。
現在才過去兩個多星期,就突破到A-了?這...也太快了吧。還有,為什麼突然就突破了?
看著屏幕下方給到的鏡頭,看到老賊微微泛起的笑容,一瞬間,蘇易似乎懂了,細想之下,又好像沒懂...
管他呢,開心就完事兒了,現在隊內已經3個A-,小明也B+了,寧最低,還在B級,但是現在賽季還長著,有的是時間給他們成長,看著隊內這幾個天賦拉滿的選手,蘇易就是一陣滿足啊。
有他們在手,何愁拿不到成績?冠軍可能有點難,畢竟有LGD和EDG這兩座大山橫在那裡,但是如果拿不到S5的名額,蘇易都會覺得是自己做的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