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三百六十三章 對戰snake!

第三百六十三章 對戰snake!(1/2)

目錄

「到底要怎麼樣,condi才能突破?」

這是蘇易在LGD第二場比賽開始前一直思考的問題。

聯賽開局,蘇易是能夠接受輸掉一些比賽的,只要不影響進季後賽就行,更重要的還是培養condi,加強團隊默契配合。

第三個比賽日第二場比賽,OMG對戰升班馬HYG,最終靠著無狀態的出色發揮,OMG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完成了讓一追二,拿到了自己的聯賽首勝,也保留了最後的尊嚴。

否則的話,要是輸給升班馬,那...

OMG戰勝HYG後,通過導播的鏡頭,蘇易也是看到了司馬老賊長舒了一口氣,心裡不免嘆了口氣。

去了OMG,接班UZI,司馬老賊的壓力其實也很大,而且OMG的隊友可不像他在WOA時的隊友,他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而在經歷了S5全球總決賽後,在個人能力上,司馬老賊毫無疑問已經幾乎上跨入頂級ADC的行列,但到了OMG,他和隊友出現了很多脫節的情況。

在蘇易看來,這可不是一個好的苗頭,就拿戰勝HYG的比賽來看,司馬老賊就在比賽中暴斃了幾次,這也讓他在賽後受到了很多指責。

用蘇易的話來說,就是司馬老賊和他的隊友不在同一個頻道上,簡單的來說,就是磨合不夠,如果不儘快解決這個問題,蘇易已經能夠想到OMG後面會遭遇什麼了。

第三個比賽日第三場比賽,EDG對戰IG,似乎EDG和蘇易想到一塊去了,在賽季前期,不那麼的去重視戰績,而是更多的來培養新人。

打IG的第一場比賽,EDG的首發打野並不是愛蘿莉,也不是廠長,而是mouse...

想不到吧,mouse開始在EDG並不是打的上單,而是打野!

蘇易也沒想到會看到mouse打野,而另一邊,IG新賽季首秀相比於去年,陣容也有了改動,就是先前說的kid轉打野。

還別說,kid打的還真不錯,面對mouse,拿到男槍,打出了1-0-11的全場最高KDA戰績,只是MVP還是被rookie給拿了,6-1-6的妖姬,一個刺客,打出了36.6%的輸出占比,所謂頂級中單,莫過於此了。

另一邊,deft打出了全場最高輸出,輸出占比41.2%,只是上中野拖了後退。

第二場比賽,EDG拿出了冠軍陣容,換上廠長和pawn,只是,上中野確實穩住了,但下路deft這裡卻出了問題...

同為昔日國服三大腿,kid面對廠長,酒桶打出了2-0-8的完美戰績,又是全場最高KDA,強勢拿下MVP!

所有人都沒想到,在AD位置拉胯的小孩KID在轉到打野位後,表現竟然會這麼好?

蘇易看完比賽,更加鬱悶了,這尼瑪,kid都比condi強...這真的要儘快突破了。

......

LGD新賽季的第二場比賽在第一周最後一個比賽日的最後一場,對手是snake!

新賽季,snake的陣容其實也有所變動,只是在轉會期沒有聲響罷了。

上單位置依然是聖槍哥,打野也還是ZZR,輔助也還是ELLA,有變動的是中單和ADC。

中單從U變成了Tank,ADC變成了Martin。

沒錯,這個tank就是未來S10全球總決賽中,PSG的韓援中單Tank。

去年,Tank在LCK的NJE戰隊,當時NJE的上單是duke,打野是peanut。當時NJE還有一個中單和他競爭首發,那個人的ID是Ggoong,未來加入了dan,和隊伍打進LPL,算是TES的中單一代目。

從這也能看出,這幾年的LCK真的是人才輩出,很多在LCK不受重視的選手,去了別的賽區,都能綻放自己的風采,打出不俗的成績。

打snake,面對ZZR,倒是不需要搬打野了。

當天前第一場,NB對戰WE,NB依然沒有上小狗,但第一場比賽,NB就碾壓性獲勝,人頭比11:1的那種,差點剃光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