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三百五十九章 首戰NB!

第三百五十九章 首戰NB!(1/2)

目錄

EDG對戰RNG第二場,RNG拿出了波比上單,男槍打野,中單冰女,下路滑板鞋+牛頭的陣容。

當蘇易看到RNG的這個陣容的時候,就知道EDG懸了,蘇易也不太懂,為什麼第一場放了mata的牛頭,第二場EDG還不搬?

比賽初期,零零散散的遭遇戰多數都以RNG獲勝告終,男槍早期入侵頻繁,而EDG方面有點束手無策。波比中期上路單吃EZ,差點換掉蜘蛛宣布RNG正式進入優勢期。

24分鐘前EDG想依靠飛機的炸藥包開團,但貿然的開團使得Deft自己率先被殺,波比突入後排如入無人之境,蒙多拼死換掉男槍EDG依然被1換5團滅,大龍拱手讓出。

28分鐘,EDG中路推進被RNG斷後,牛頭閃現開團,波比直衝飛機,EDG本來就劣勢潰不成軍,全隊被趕羊般趕至野區,波比三次撞牆絲血雙殺,RNG完美團戰0換5確立大優勢!

30分鐘,波比埋伏上路,RNG全員包夾,EDG撤退不及,飛機直接被波比大招錘飛,少人的EDG完全沒有陣型可言,波比接連壁咚,RNG團戰把EDG五人全部留下,團戰完勝告終,RNG一波沖向基地結束比賽。

碾壓!

全場結束人頭比21:5!

拿到波比的looper本場對線koro的蒙多打出了全場最高輸出,另一邊,koro則是全場最高承傷...

這就是版本現狀,上路坦克大戰,打完各項數據還都不會差。

比如這場,即使EDG輸了,koro的團隊數據方面,輸出占比30.3%,承傷32.9%,這數據,就離譜...

揭幕戰之後,第二場,VG對戰OMG,又是一個乾淨利落的2:0。

VG新上單loong連拿兩個MVP,一把波比1-0-9,輸出占比31%,全隊第一,承傷26.5%全隊第二。

第二場巨魔,7-1-8,輸出占比28.9%,承傷占比34.3%,均為全隊最高!

首日兩場比賽,一個looper一個loong,兩人的表現,似乎是在告訴所有人,當前版本,還是上單版本!

不過是另類的坦克型上單版本...

當天賽後,RNG2:0橫掃EDG也是引起了討論,特別是愛蘿莉,作為廠長的替補登場,,兩場比賽一場男槍一場蜘蛛都成了隊伍的背鍋者,也是讓自己成為了眾矢之的。

網友冰封之藍:龍生龍鳳生鳳,明凱的兒子只會送。

網友中度焦慮:三少又要寫日記了,這一次是「三少日記Day1.羞恥」!

網友豬哥凱:我兒蘿莉真的是扶不起啊!電競阿斗-愛蘿莉啊!

......

第二天,比賽還沒開始,LGD的對手NB官方通過微博宣布原M3中單選手Dade以及SKT戰隊替補打野TOM強勢加盟NB,也許,這才是銀河戰艦吧。

雖然引起了很多討論,但蘇易到沒覺得有什麼,NB不過是找了一個替補中野而已,對於LGD 的備戰沒有什麼影響。

LGD對戰NB的比賽在當天第二場,19點的黃金檔,第一場比賽是WE對戰GT,最終WE先輸一局的情況下完成讓一追二,GT遺憾錯失首勝。

GimGoon在比賽中的表現非常不錯,但獨木難支,給蘇易的感覺就是,有點帶不動這些隊友,輸掉的兩場比賽,GimGoon都是隊內表現最好的,但英雄聯盟,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這場比賽之後,也就到了LGD的新賽季首秀了!

......

「加油,爭取拿個開門紅。」

蘇易在隊員調試設備的時候,走到了condi背後,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放輕鬆,別緊張。」

將近一個月的訓練,在系統的幫助下,condi的成長可謂是突飛猛進了,只是可能還是缺乏實際的比賽經驗,導致他卡在了B+,有段時間沒有增進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