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三百二十七章 八強抽籤

第三百二十七章 八強抽籤(2/2)

目錄

......

「好的,小組賽全部結束,WOA全勝晉級,AHQ獲得B組第二,馬上要進行的就是八強抽籤了。」長毛轉頭看了眼邊上的笑笑和西卡,問道:「你們對於抽籤怎麼看,目前LPL三個隊伍里,LGD已經出局,WOA是B組第一,EDG是D組第二。」

西卡笑了笑,道:「我覺得只要不抽到內戰就好。」

「沒錯,三分之一的概率,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吧,去年前年都是內戰了,今年怎麼也應該不是吧。」笑笑是很不想看到內戰的,因為在他看來,WOA和EDG都有進入四強的實力。

聽到笑笑說到三分之一的概率,西亞邪魅一笑:「韓國那邊三分二的概率,應該要抽到內戰了吧,直接幹掉一個。」

「好了,抽籤開始了,第一個是誰,KT!KT同組是OG,對手是AHQ,虎牙(KOO)和EDG其中一個,抽虎牙抽虎牙!我們也不說AHQ,就說虎牙!自己咬死一個!」

「KOO!KOO!」

「FNC?」笑笑看到嘉賓抽出FNC後,懵了:「唉,不對啊,怎麼抽出FNC了?KT第一出線啊?」

「不是,他是把每個組第一抽出來,然後在抽第二。」弄懂規則了的西卡解釋道。

「哦,那無所謂了。」

台下,抽到KT後,KT打野Score走上了台,抽到FNC後,上台的是YellowStar,他站到了Score身邊,先抽出這兩個隊伍,也就表示KT和FNC同屬上半區,兩隊如果八強都晉級的話,就將在四強對上。

這對於所有的小組第二來說,瞬間都想被抽到上半區了,因為下半區兩個小組全勝啊。

沒錯,KT和FNC被抽出來後,蘇易心裡一沉,因為這樣一來,WOA就和SKT被分到下半區了,兩隊如果都晉級,就將在四強對上!

隨後,SKT的代表marin和WOA的代表小明一同走上舞台,站在了舞台右側。

「上半區真可以啊,EDG吧,EDG來吧。」笑笑和西卡開始祈禱了。

長毛忍不住插道:「因為同組避開原則,SKT在下半區,所以EDG一定會到上半區來,就看是對上KT還是FNC了。」

「那感覺還是FNC吧,FNC比KT好打。」

首先第一個被抽出來的是AHQ,直接進入上半區,對手正是第一個被抽出來的KT。

蘇易看到這一幕,有點懵了,因為這和他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啊,全亂了!

在他的記憶中,AHQ應該是對上SKT的,KT對上的是KOO啊。這時候他突然反應過來,FNC在上半區,KOO就必然在下半區,同樣的,因為KT在上半區,OG就在下半區。

那麼WOA的對手就必然是KOO和OG中的一個了,如果抽到KOO,這TM究極死亡抽籤啊。

先打KOO,贏了在打SKT?要晉級決賽直接把原時空的冠亞軍打個遍?我...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