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章 風波(2/2)
從這回答中,能夠看到deft對於中國的生活並不太滿意。
而之後粉絲的問題或許是應該問到了deft的心坎里去了。
「你覺得自己會回韓國嗎可能的話你想去哪」
Deft強烈的表示如果可能的話我現在就想回去。
粉絲繼續趁熱打鐵問到「能告訴我你未來的計劃/未來想去哪嗎」
Deft堅肯的回答:「我計劃在韓國打比賽。」
從上面的這些問答中,應該都能看出deft是歸心似箭啊,不僅如此,Deft還在與粉絲的互動中,大方的公開了自己的工資,表示到在EDG年薪幾十萬美元!
這更是說明了問題,巨額年薪還是阻止不了Deft熱切想回韓國發展的心,就是這番問答,引起了國內網友的討論。
在最後,面對粉絲肯定的呼喚,Deft竟然給出這樣的回答:「如果能隨心所以的話,我會無條件回歸韓國的」
有人對deft在論壇和粉絲的互動做出了總結:
1.從Deft在asked論壇與粉絲互動中,能夠感受到Deft對在中國的生活和訓練並不是很愉快,對於S5世界總決賽上取得的成績也十分的不滿意,甚至非常失望。
2.在Deft的回答中我們可以看到,Deft十分堅定的表示自己很想趕快回韓國,對於未來的打算,也是選擇在韓國發展打比賽。
這一下子激起千層浪,國內粉絲紛紛表示痛心,並在各大論壇上發表了激烈的評論。
以下評論均來自百度背鍋吧:
廠長迴旋踢:從職業態度我支持羊駝,畢竟中國就愛瞎**亂搞,從情感方面,羊駝尼瑪死了。
Athelans:deft這個人一看就是有夢想的,畢竟回韓國打奪冠的希望更大一些,人各有志嘛,隨他去吧,噴真的沒必要
三國的小橋:趕緊走吧,拿著高工資,專門請廚師,來中國就像是委屈他了,麻溜的走人,打成這成績也好意思甩鍋。
wtc5180歲月:你們怎麼都這么小心眼一個韓國人想回韓國不正常一定要有這種信心我們培養出來的下一代adc一定比你德芙強自力更生難道以後一直都靠韓國人
傅雨fy:這個傻逼,拿著高工資,來中國不願意融入我們的文化,來了那麼久會說幾句中文你是天下無敵了還是怎麼了,讓你這麼裝逼趕快滾。
xying039:羊駝是個心機婊,但我覺得他想回去也正常,何況edg從始至終他就說是個「職場」,相對的他那麼乾脆利落離開三星來edg拿冠軍才令人心寒,三星關係比edg好多了,那麼多寵著他的他一點不留戀。所以這人是要拿冠軍的,所謂兄弟感情都是浮雲。
從中可以看出,既有支持,也有反對的。
因為事情鬧的還挺大的,蘇易在備戰的時候也用手機稍微看了下,在他看來,飛行員就離譜,人還在EDG呢,說出的這種話,不僅讓隊友心寒,更讓粉絲心寒,哪怕是在回韓國之後再如此發言都好些。
不過也更能看出,飛行員其實骨子裡就不喜歡咱們中國。
S10全球總決賽,DRX還沒有來中國的時候就準備了很多的泡麵,因為不知道中國的菜單,而且怕選手吃不慣,所以就準備了這些東西,當時引起了很多網友的熱議,覺得DRX戰隊嫌棄LPL賽區。
正當大家都在吐槽的時候,DRX戰隊裡面有一位選手就出來說話了,這位選手就是deft。
他公開表示吃不慣中餐,直言中餐太難吃了,他現在是寧願吃戰隊帶的泡麵也不願意吃中餐。
很多人表示,deft已經變得大家不認識了,說這話的人,絕對不是老觀眾。
實際上,早在deft在EDG的時候就不止一次說過中餐不好吃,自己吃不慣,當時甚至是讓自己的母親從韓國過來中國照顧他,給他煮一些適合他胃口的飯。
所以deft一直都沒變。
......
回到S5,deft這個事情還引起了另外的風波,因為有人拿另外一件事和這事兒來連起來了。
OMG官方幾天前發布了訓練照片,疑似確定陣容出戰S6,在照片中出現了五個人,夕陽、juejue、無狀態、小北和luo。
已經退役的大哥,靈藥和諾夏沒有出現,依然堅守的良小傘,新人amazing和深陷轉會流言的uzi也沒有出現。
所以誕生了一個傳言,deft或回韓國,UZI或加盟EDG!
還別說,這個傳言一出,關於deft言論的討論瞬間少了很多,大家的關注點都被吸引過來了,UZI的轉會,一直就牽扯著無數觀眾粉絲的心。
說個題外話,蘇易在知道這個傳言的時候,第一時間想的是,這傳言來的有點巧啊...如果是公關手段,蘇易必須的稱讚一句高明了,因為就連他都被這則傳言給吸引了。
大家都知道,OMG銀河戰艦的失敗,UZI可能要轉會了,而在眾多俱樂部中,在大家看來,轉會EDG的可能性絕對是最大的。
眾所周知,UZI一直想要冠軍,如果要轉會的話,肯定會選底蘊雄厚,能夠爭奪冠軍的隊伍,還有一點,要有錢。
細數一下,符合目標的,首先肯定是這次參加全球總決賽的隊伍,眾所周知,WOA沒錢,所以直接排除。
剩下EDG和LGD,最近有傳言,LGD已經和imp續約,無風不起浪,大家都覺得應該是真的。
那麼就是EDG了,唉,正好,deft想回韓國,UZI加入的話,EDG實力就不會有絲毫影響,而且EDG有錢啊!
這時候的EDG是真有錢,給deft幾十萬美金的年薪,會沒錢嗎?
UZI轉會EDG,頂替deft,這簡直完美啊,所有當事人都高興。
說真的,蘇易看到這則傳言的時候,都楞了,UZI轉會EDG,豬狗湊一起?這畫面...蘇易都只在全明星看過啊。
如果是真的,那EDG直接起飛啊,UZI也提前兩年享受冠軍的滋味?
這真說不好啊,原時空中,是QG把UZI從OMG撈了出來,但現在QG的成績並沒有原時空中的好,僅僅進入了季後賽,QG老闆還會投入那麼多錢嗎?不好說,真不好說。
不過這些風波都和蘇易沒關係,只是在休息時間抽空看看關注下,擺在他面前的,還是即將來臨的四強賽。
直面S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