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九章 EDG出局(2/2)
......
時間過的很快,在WOA備戰的日子中,LGD回國了,論壇、貼吧、微博等各大社交媒體也炸了,可這總得找個背鍋的吧於是韋神和TBQ成了眾矢之的,甚至有消息傳言TBQ不堪輿論壓力要退役。
回國後開播,兩人的直播間更是無數觀眾狂噴,特別是韋神,直播間熱度上百萬,被噴了一晚上沒歇過,不過也有安慰的,但大多數還是噴子。
淘寶權直接自閉了,單排碰見五五開,五五開跟他打招呼也不理,整場下來跟個機器一樣。
韋神直播的時候還行,偶爾還打字跟隊友交流,不過也不說話和觀眾互動...
與此同時,在淘汰賽開始的前一天,最新消息,Koro1將替代AJ首發登場,是三少在S5總決賽日記中透露的:
對陣FNC,我們將由KORO替換AJ作為首發的上單,希望他能夠有好的發揮,帶領團隊走向勝利。由於是小組第2出線,我們在第2,4場擁有選邊的權利。我們都選擇了藍色方。
因為藍色方優勢太大,所以現在選邊基本上都是選擇藍色方,WOA因為是小組第一,在第1、3、5場擁有選邊的權利,蘇易自然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藍色方。
10月15日,S5全球總決賽淘汰賽開始,首日比賽,KT對戰AHQ,最終雙方血戰4場,KT3:1獲勝,AHQ沒能把握住自己第二場藍色方的優勢有點可惜。
10月16日,FNC對陣EDG,比賽開始之前,不論是LPL解說還是觀眾,基本上都是看好EDG的,畢竟在過去兩年,FNC都沒贏過EDG。
但最終的結果出乎了所有人的預料,EDG被FNC3:0橫掃,那個讓人記憶深刻的金傳燈還是出現了,deft在這三場比賽中,似乎完全的被Rekkles給打爆了。
三場戰績對比:
第一場:Rekkles 凱南9-2-5,deft 傑斯 1-2-7。
第二場:Rekkles 金克斯3-0-3,deft 女警 0-2-2。
第三場:Rekkles 金克斯9-1-8,deft 希維爾 1-2-6。
從戰績面板上來看,直接完爆,EDG的慘敗也是瞬間驚醒了整個LPL,上至解說媒體,下至觀眾玩家,一瞬間,所有人都清醒了。
哪怕即使還有WOA沒打,但0:3,實在是有些慘不忍睹啊。
從S5初期最強全華班的誕生到MSI上EDG的奪冠,幾乎是所有人都認為這屆S5,LPL穩了。
然後一號種子LGD小組賽第一輪三連敗16強出局,MSI冠軍EDG八強0:3出局,還是輸給了以前被大家戲稱歐美撈比的歐洲隊伍。
國內貼吧論壇有一張圖片火了,內容是這樣的:
風云:看了看LCS,差點沒把我笑出聲,這特麼各種雜技真的是總決賽嗎?教練,我也想去歐洲打職業。
同時,很多人之前的官方競猜截圖也被挖墳了,因為在那些競猜截圖中,各小組出線預測上,沒有人選擇歐洲隊伍,是的,一個都沒有...
然後就是當時各種雜技的FNC擊敗EDG挺近四強,八強還有一個OG沒打,這臉打的...說好的最強賽區呢,居然被歐美撈比虐了。
還有WOA!
是的,很多人突然想起來還有WOA,夏季賽擊敗LGD奪冠,冒泡賽擊敗了EDG的WOA!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WOA的抽籤太慘了,但現在大家希望的就是,WOA最少進個四強吧,哪怕四強輸給SKT大家也認了,如果和EDG一樣止步八強的話...
大家都不敢去往這上面想了,只是希望WOA加油!祈禱著WOA能夠獲勝!
隨著EDG的出局,壓力一瞬間來到了WOA的身上,肩負著LPL所有玩家觀眾的期望,這個壓力,真的很沉重。
此時蘇易想到了未來S7的WE,和S8的IG,當時RNG出局,壓力也都到了他們身上。
WE當時輸了,而IG贏了,然後一路奪冠,那麼...他們WO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