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九章 挺進四強!(1/2)
「你推線過去,可以越,我抗塔,可以越!」
hojin抓了一波上,寧也不甘示弱的來到了上路。
「可以,我很快6級。」
GimGoon吃了幾個兵就升到了6級,寧的酒桶繞到了對方上一塔後面的草叢中,等待著兵線進塔,一個6級一個5級,越一個5級的塔,不失誤肯定是十拿九穩。
看到諾手推線進塔了,寧操控著酒桶喝了一口酒,從草叢中走了出來,走進防禦塔後,一個Q技能扔到劍姬腳下,造成減速,同時抗到防禦塔的傷害。
GimGoon看到酒桶抗塔後,一斧頭把劍姬拉過來,寧乘機E技能撞上去,連續的控制讓smeb無法動彈,被諾手打了一個AWQ後,才從控制中恢復。
smeb回頭一個Q打在酒桶身上,寧在E技能撞到劍姬後,就在往塔外走了,他該做的已經做了,剩下的就看上單的了。
GimGoon連續平A打出血怒,但劍姬一直沒有交W格擋,這讓GimGoon有些擔心,以smeb的反應,絕對是能夠用W格擋來擋他的大招的。
所以打出血怒後,GimGoon並沒有用大招,而是拉出防禦塔,smeb很絕望,被打出了出血,酒桶和諾手一前一後的在塔外等著,把他堵在了防禦塔里。
對面在等技能CD,而他能等什麼?挖掘機還在下半野區,雙人組在下路,小法倒是有傳送,但妖姬一直在推線,如果小法傳送過來,就算能夠保下他,本就發育不好的kuro恐怕也炸了。
GimGoon對方一塔後面斷兵線,他在等流血消失,也在等酒桶的E技能轉好,這波必殺!
最終也是沒有任何意外,第二波兵線進塔,半血多的寧進來抗塔,GimGoon打了一個Q技能後直接大招下去,smeb被酒桶撞到了,格擋沒用出來就被諾手給斬殺了。
這波再死,smeb徹底炸了,又虧一波線,諾手3-1,回去肯定做出小木錘了,已經沒得打。
KOO也是感受到了上路的壓力,寒冰和塔姆回城後直接往上路趕,hojin的挖掘機也在過去,他們準備強抓諾手一次。
8分40秒,寒冰塔姆站在劍姬後面的一塔下,挖掘機再次繞到了WOA上一塔後方的三角草,全部就位後,塔姆直接開大帶著寒冰到諾手後面的一塔下,挖掘機鑽洞過牆,三人包後!
6就的smeb直接掛上大招,而回城的doinb看到上路諾手被抓,也是果斷在泉水裡傳送上路小兵,寧此時也來到了上路,只是慢了對方一步。
被包夾後,GimGoon想換劍姬,在smeb上來打破綻的時候,GimGoon一套將劍姬打成了三分之一血,然後下一秒,蛤蟆把劍姬吃了進去...
hojin挖掘機頂飛諾手,pray的寒冰看妖姬要傳送下來,直接大招射出去,正好命中了妖姬,Gorilla吐出劍姬,虛弱給到妖姬,最終,從塔姆肚子裡出來的smeb拿到了諾手的這個大人頭。
被套上虛弱的doinb看諾手死了,立馬意識到,自己要被集火,果斷往塔下閃,GorillA此時有點上頭,閃現過來一Q舔向妖姬,想要硬留。
同樣傳送下來的kuro也是閃現過來一個E技能,好在doinb閃的快,沒有被框在裡面,逃出對方攻擊範圍後,doinb回頭一個鏈子鏈向塔姆。
寧更是一個大招扔過去,可惜角度差了點,沒能炸回塔姆,但卻正好炸回來閃現追擊的小法,把小法炸進防禦塔後,寧挺著肚子撞上去接了個控制。
只是...實在是沒傷害啊,也就只能這麼懟一下,然後就是看著kuro走出防禦塔。
而且這上一塔也不敢守,對方五個人,他們這兩個人守不了。
9分鐘出頭,KOO推掉了WOA的上一塔。
「這波真的沒辦法,人太多了,五個人抓上,蛤蟆大招帶人繞後,直接堵你後路,一點辦法沒有。」娃娃都看笑了,還沒見過這麼針對上路的。
米勒笑道:「這波五個人抓,其實賺的不多,就是讓劍姬舒服了很多。」
「其實剛剛妖姬如果不傳送上去,WOA就完全不虧了,中路推線,把你防禦塔點成殘血也好。」
9分45秒,司馬老賊推掉了KOO的下一塔,doinb的妖姬來到下路,在側翼逮住了來做視野的塔姆,司馬老賊看到後,直接吸錘石,小明調整角度撞飛寒冰,點燃給上。
Gorilla及時過來吞下了寒冰,不然pray恐怕要直接被秒,但就算塔姆吞下去了,也並不代表著安全,因為塔姆沒閃,吞下去只能是拖延時間。
而Gorilla要的就是拖延時間,因為小法在支援的路上,劍姬已經傳送,挖掘機更是已經過來了!
從塔姆肚子裡出來後,pray直接閃現,但還是慢了點,被妖姬踩到了,不過沒關係,因為妖姬也被挖掘機給頂飛了。
pary在點燃結束後,立馬按下治療,將自己和塔姆的血量抬了上來。
傳送下來的smeb正好在doinb回去的位置上,doinbW回去直接被挖掘機和劍姬給砍死...
此時GimGoon才傳送下來,但對方的小法也過來了,己方酒桶還在過來的路上,這是一波3打5。
半血的司馬老賊看到劍姬朝著自己衝過來,果斷閃現拉開位置,下一秒,小法一個E技能將諾手框在了裡面,正好將他們給隔開了,司馬老賊他們只能選擇賣掉諾手。
hojin閃現頂飛諾手,五人集火之下,GimGoon直接被秒。
KOO打了一波0換2!
而且人頭全在劍姬身上,smeb的劍姬變成了4-2,戰績反超諾手的3-3,兩人再次來到了同一起跑線,甚至劍姬還小有領先。
緊接著,五人直接轉向小龍,10分半,KOO拿到了本場的第一條小龍。
「穩一下穩一下。」
看到節奏有點亂,小明站了出來,布控視野,穩住局勢。
之後的幾分鐘,就在平穩發育中過去了,直到第二條小龍刷新,兩邊才開始圍繞小龍做事情。
雙方先是搶了一波視野,緊接著,KOO四人抱團壓中,但他們手短,也不太敢上去點塔。
不過無所謂,他們這波就是想拖,因為劍姬在帶上路,而對方的諾手是在中路的,只要讓劍姬把線帶過去,WOA就必定要分人去防守,到時候就是KOO的機會了。
這也是KOO最喜歡的戰術和節奏,利用上單這個強勢點來打分帶牽扯。
WOA被弄的很難受,在劍姬將兵線帶到上路二塔前面時,GimGoon只能回去清線,而smeb在推線過去後,立馬趕往中路。
此時的情況就調轉了,WOA變成了四一,KOO變成了五人抱團!
WOA見此情況,直接放棄小龍坑河道的上面,妖姬守中,司馬老賊和錘石站在F4邊上,寧操控著酒桶躲在了下路河道草叢。
「上路帶,把線帶進去!」
不就是分帶嗎,誰還不會了,GimGoon清線後直接繼續帶線,KOO也不敢隨便開龍,因為視野被對方掌控了。
smeb看上路兵線快被帶到己方一塔前了,正準備上去的時候,戰鬥突然爆發了!
Gorilla看下面一片黑,就想著過去做視野,結果剛走到下路河道草叢前,就被草叢中的酒桶開了!
寧看到塔姆往這邊走,就在標記,doinb果斷的在中路塔下傳送對方下路三角草,寧E技能撞到塔姆,大招將塔姆炸向下路。
劍姬和諾手同時傳送下路兵線,位置很近,但GimGoon相對尷尬,因為對方傳送光柱一次下來了兩個人,這道光柱是劍姬和小法兩個人的傳送!
GimGoon傳送下來後,直接被對方塔姆劍姬小法寒冰四個人包在中間,直接被秒...
「諾手傳送的位置有點尷尬啊!完了!小法配合劍姬的大招直接秒了諾手。」米勒心又揪起來了。
「而且WOA正面只有三個人,只能撤退,妖姬傳送的位置太尷尬了,在對方野區,這樣一來,小龍又沒了...」
娃娃嘆了口氣,忍不住道:「諾手應該取消傳送的,傳送到人群中間,也太尷尬了...」
「這條小龍一拿,KOO就確立優勢了。」
......
「發育吧...」
這一波之後,在WOA有意退讓下,雙方有平穩發育了一段時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