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八十六章 尷尬的UZI(1/2)
「LGD就這?0:2,我上我也行。」
「真好笑,聽說A組比B組強?」
「condi在麻辣香鍋面前,像個無頭蒼蠅。」
「本以為兩支銀河戰艦的碰撞,會是一個精彩的BO3,沒想到會是碾壓的情況。」
「都有兩個S賽冠軍選手,都有一個FMVP,為什麼差距這麼大?」
......
這場比賽,RNG終結了自己的兩連敗,同時也終結了LGD的六連勝。
正所謂,賽前大家有多麼看好,當比賽輸了後,就會有多少人噴。
賽後,各論壇貼吧瞬間熱鬧了起來,有人覺得選手打的差,也有人覺得LGD的BP很奇怪,反正輸了比賽,從上到下,沒有人可以倖免,挨噴就完事了。
對於LGD,對於蘇易來說,沒時間也沒精力去管外界的輿論了,現在他們要做的是,針對暴露出來的問題進行調整改變。
在蘇易看來,輸了就輸了,也不算壞事,至少可以讓隊員的心態穩下來,同時也把連勝的壓力負擔卸掉了,這是好事。
晚上,回到基地,隊員們各自去rank訓練了,蘇易周翔,還有LGD管理層安排的助教,聚在一起開會,LGD經理胡彪也在旁聽。
按理來說,六連勝之後,輸了這麼一場比賽,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不需要如此大費周章的開會討論。
但其實是有必要的,因為新賽季的新賽制,LGD和RNG常規賽就只會交手這麼一次,現在賽程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各隊伍的狀態實力基本上也都能看出來了。
A組這邊,LGD和NB肯定是穩進季後賽的,剩下兩個名額不好太說。
B組那邊,RNG、IG和EDG這三個隊伍肯定穩進,剩下OMG、VG和HYG爭最後一個,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雖然VG和OMG同分,甚至VG小分落後,但實際上大家都明白,VG進季後賽的概率比OMG大很多。
如果LGD要奪冠,那麼肯定是要過RNG這關的,而今天的比賽,LGD直接被RNG碾壓了,你說嚴重不嚴重?
助教姚俊看向蘇易道:「今天的比賽,我覺得咱們的BP是能夠做的更好的。」
周翔反駁道:「BP也是要建立在選手的英雄池上,可以做的更好,但選手拿不了,怎麼辦?還是要先解決英雄池的問題。」
「我的建議是,可以試試四保一,給中路拿璐璐,給上路拿巨魔波比這種坦克上單,沒必要強行選劍姬。」姚俊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且RNG的AD並不強,我們完全可以選後期陣容,保imp來打。」
「這是一個思路。」蘇易點了點頭,不過轉而道:「但是這麼打,就是沒有最大化發揮出選手的實力。」
胡彪聽了會兒,此時說道:「蘇教練,你看我們是否要換個打野試試?目前我們隊內是還有幾個替補的。」
姚俊贊同道:「沒錯,condi的英雄池問題一時半會兒也解決不了,不如換個打野上去試試。」
聽到這話,蘇易有些頭疼,心裡暗自道:『就那幾個替補,能打嗎?真的是一點B數都沒有。』
此時LGD雖然沒有如原時空一樣,買來雙王和野聖,但隊內還是有幾個替補的,比如替補打野xiaoxi。
原時空中,LGD賽季初連敗後,就進行了換人,然後...沒啥用,然後又換回了野王,一直到賽季末端,才靠著一波連勝衝上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