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三百九十三章 兵敗IEM

第三百九十三章 兵敗IEM(2/2)

目錄

將八支隊伍分成了五個級別,由高到低為S-A-B-C-D。

其中,SKT被劃分為S級,接著是A級,只有CLG,B級是RNG,這三個級別都只有一個隊伍。

接著C級有兩個,Ever和QG,然後是D級,FNC、OG和TSM。

對於SKT,該網站的介紹第一句話是:如果你希望在IEM總決賽上看到SKT戰隊有世界冠軍級別的表現,那麼你應該先壓抑一下這樣的想法。

目前的這支SKT只是去年那支奪冠隊伍的空殼。

打野Bengi似乎又變成了2014年的那個人,而他的替補Blank也沒有什麼讓我們眼前一亮的表現。上單Duke時而有Marin一樣的線上表現,時而又會選擇盲目的帶線。

然後給了一句:儘管如此SKT依然是IEM奪冠的最大熱門。

...

隨後,網站給出了自己的分析,這個分析在蘇易看來,還是有點東西的。

是這樣說的:就線上選手看來,SKT他們比其他隊伍有著明顯的優勢。Duke,Faker以及Bang比他們在卡托維茲站上的對手優秀得多,以至於對手根本無法選擇正常的對線方式。

蘇易最認同的是下一句話:事實已經無數次的證明,在國際舞台上我們必須要考慮Faker這一因素。

有faker在,那麼只要SKT參加世界賽,就必定是奪冠熱門!

......

這個榜單中,最讓人意想不到的,無疑就是將CLG劃分到了A級,這個劃分,也是在外界引起了廣泛討論。

對於RNG,該網站是這樣評價的:他們的打法很激進,依靠Mata和Mlxg深入敵方腹地布置視野為之後的交戰做準備。這種縱深的視野不僅可以幫助RNG為後續的交戰提供更多判斷信息——更為重要的是——作為一種移動的資源幫助隊伍在激烈的戰鬥中保持優勢。

這點蘇易很認同,他最近一直在研究RNG,觀看了RNG這賽季的所有比賽視頻,這賽季的RNG總能在比賽中先發制人,會選擇線上壓制力極強的英雄推線,將對手困在塔下,從而幫助麻辣香鍋大殺四方。

他們這個打法極其克制那些沒有強力打野的隊伍,直接靠著野輔聯動打出壓制,不斷的在關鍵地區布置視野,以小規模的戰鬥替代5V5的大型團戰。

反正就挺難搞的,頭疼,很讓蘇易頭疼。

在蘇易看來,RNG絕對要比CLG強,至少也得是和CLG同在A級,至於QG,就更不應該是C級了,但西方媒體嘛,懂的都懂。

......

蘇易在基地和周翔全程觀看了本次的IEM,也是想看看,參賽的這些隊伍對於當前版本的理解。

然後,又一次目睹了LPL的失利。

NB小組未出現,而RNG止步四強,在LCK聯賽表現不佳的SKT此次大賽不失一局就輕鬆拿到了IEM的冠軍,對於LPL而言,無疑就是狠狠的一巴掌。

賽後,很多解說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特別是笑笑,微博怒噴氣到爆炸。

比賽結束後,笑笑直接發布微博:

「S5比賽看到今天,是真TM的氣爆了!!以前的LPL隊就是TM干,反正我聯賽也是趕,沒人教我運營,世界賽也是干,乾的過就碾壓,干不過拉倒。」

「老子有R就開團,大不了空,上頭了就反向,背鍋就背鍋,贏了嗨輸了挨噴,坑了卷杯子滾蛋,新人頂上繼續干!!最近比賽什麼玩意?龜縮?怕背鍋?怕被噴?平時的狠勁呢?」

隨後又表示:「你要運營就清從訓練賽聯賽一直運營起,也是贏,你要干架,就從上海乾到全世界去,別**再四不像了,真的是看著憋屈。」

米勒也是發微博道:

「現在國內隊伍的問題,BP固定,套路少,怕針對。版本理解差,不懂變通,比賽二十分鐘前永遠龜縮,能拿第一條峽谷先鋒我自殺。關鍵局面依賴隊友,怕背鍋、」

「部分老資歷隊員混日子,占著茅坑不拉屎,有潛力的新選手上不來,每次都抱著希望滿心的期待,一年盼一年,等不住了。」

「MSI、S6在看不到希望,明年不解說比賽了,因為每次解說比賽台帶感情色彩,氣的折壽,我還想多活兩年。」

蘇小妍也發了條微博:

「說的都是虛的,做出看得到的改變、拿到能獲得的尊重的成績才是能讓觀眾重新燃起希望的方式...哪些人在盡力,哪些人混日子只有他們心裡自己會知道。」

「其實無論是真正有一顆赤誠的電競行,還是出於不想辜負只支持者的期望,甚至說只為了想有更高的知名度,都沒道理不好好努力!這些年電競氛圍營造不易,望珍惜。」

米勒也是發微博道:

「現在國內隊伍的問題,BP固定,套路少,怕針對。版本理解差,不懂變通,比賽二十分鐘前永遠龜縮,能拿第一條峽谷先鋒我自殺。關鍵局面依賴隊友,怕背鍋、」

「部分老資歷隊員混日子,占著茅坑不拉屎,有潛力的新選手上不來,每次都抱著希望滿心的期待,一年盼一年,等不住了。」

「MSI、S6在看不到希望,明年不解說比賽了,因為每次解說比賽台帶感情色彩,氣的折壽,我還想多活兩年。」

蘇小妍也發了條微博:

「說的都是虛的,做出看得到的改變、拿到能獲得的尊重的成績才是能讓觀眾重新燃起希望的方式...哪些人在盡力,哪些人混日子只有他們心裡自己會知道。」

「其實無論是真正有一顆赤誠的電競行,還是出於不想辜負只支持者的期望,甚至說只為了想有更高的知名度,都沒道理不好好努力!這些年電競氛圍營造不易,望珍惜。」

......

這一次兵敗IEM,也是在國內引起了軒然大波,因為從LPL聯賽來看,NB和RNG都是第一檔的隊伍,最多在有一個LGD,就算是EDG都差了點。

而LGD上周輸給了RNG,NB之前打出了一波六連勝,所以這次出征的兩個隊伍,實力毋庸置疑,幾乎可以說是LPL最強的隊伍了。

賽前,粉絲也在他們身上寄予厚望,期待能一雪前恥,挽回S5丟掉的顏面。

但是最終還是功敗垂成,最好戰績是RNG戰隊的止步於四強...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