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英雄聯盟之瘋狂主教 > 第三百九十四章 訓練生計劃

第三百九十四章 訓練生計劃(2/2)

目錄

沒有什麼蝴蝶效應,還是被EDG簽過去了。

17年的時候,ioby和jackeylove以及走A怪一起,被並稱為LPL的三大天才AD,當時蘇易還看到了很多關於他們的文章,比如LPL的三大天才AD,到底能否翻越UZI這座大山?

也有很多人在討論,他們三人之間的排名。

這三人中,一開始最被大家看好的就是iboy,也是因為他最先登陸LPL吧,也確實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現,也被稱作為『小UZI』。

17年夏季賽,iboy中途擔任首發AD,不滿兩個月就幫EDG斬獲夏季賽冠軍,被界內人士一致看好,認為其是新生代ADC領軍人物。

在採訪中,他甚至提到:「我不想成為下一個UZI,只想成為第一個IBOY。」

只是可惜,出道即巔峰,一開始甚至人們都覺得他比jacklove強的,可惜啊。

......

稍微感慨了下後,蘇易回答道:「嗯,我覺得訓練生計劃還是很有意義的,他建立了職業俱樂部與高水平玩家之間的橋樑,為俱樂部提供優秀有潛力的選手,也為有職業夢想的人提供了實現夢想的舞台。」

「未來隨著訓練生計劃的發展,國內的總體競技水平或許也將會得到提高!」

「對於職業電競俱樂部而言,訓練生計劃將成為其傳承與健康發展的基石,隨著新鮮血液的注入,未來俱樂部可以擁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可以得到更多有實力的本土選手,在保證新秀不斷持續輸入的同時,職業俱樂部的可持續發展也就得到了保證。」

看到自己這番極有見解,無比官方的回答把記者震住後,蘇易趕緊溜了,MD,還好比賽是在第二場,沒被耽誤多少時間。

雖然這番話很官方,但其實蘇易心裡也確實很認可這個計劃,畢竟內部發展青訓,肯定比一味的找外援要好,不然,像現在這個情況,要組一個有實力的全華班,何其艱難啊。

那些有實力有天賦的國產選手,都是各個俱樂部的核心,都是非賣品,這幾年要組全華班,都要靠你自己去挖掘選手。

就拿RNG來說,S7組成的那個全華班,小虎香鍋letme他們三個,都是從15年就在皇族旗下隊伍打了,加上中途買來的UZI,以及從YM弄來的ming,才組成了全華班。

就這,第一個冠軍都是到了S8才拿到...

唉,不知何時,LPL才會有全華班拿到S賽冠軍。

......

3月10日,當天第一場就是NB在IEM失利後回國後的首場比賽,對手是目前聯盟墊底的HYG。

沒有絲毫意外,NB輕輕鬆鬆的2:0戰勝了HYG,這場比賽最大的亮點無疑就是UZI拿出本命英雄薇恩豪取五殺!

第二場比賽,HYG更是被NB暴打,27分鐘,直接GG,最終人頭比18:3,完完全全的碾壓。

這兩場比賽中,泰坦都有登場,這也是通過IEM在FNC身上學到的東西吧,因為FNC的泰坦上單,確實打出了令人驚訝的效果。

第一場BO3結束之後,就輪到LGD上場了,對手正是OMG!

上場前,蘇易也是知道了OMG的首發陣容,有點讓他沒想到吧,因為上周OMG上的是icon,而且也贏了比賽,沒想到這場比賽,OMG換上了無狀態。

這是他們沒想到的,因為在icon和無狀態中,他們對於icon的研究更多,做了很多準備,但現在顯然是用不上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