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一章 對戰CLG!(1/2)
第二天大家都好好的睡了一個懶覺,因為小組賽第三天是星期六,比賽時間比前兩天提前了兩個小時,此時EDG和LGD都早已出發去往比賽場館了。
今天EDG的比賽是第一場,對陣SKT!這場比賽其實對於SKT和EDG兩隊的出線都不影響,兩隊都是2-0,小組內另外兩隊和他們也有著明顯的實力差距,他們兩隊之間的直接交手只關係著排名。
LGD的比賽是在第三場,對戰KT,今天對於LPL觀眾來說,就是一場中韓大戰了,兩個LPL隊伍對戰兩個韓國隊,抗韓一詞又被不斷的提及。
韓國統治了過去兩年的英雄聯盟,今年EDG在MSI上抗韓成功,掀翻了韓國隊的通知,在很多人看來,這也許就預示著LCK時代的落幕,象徵著LPL時代的來臨!
所以EDG打SKT的這場小組賽,也是在全球範圍內吸引了眾多英雄聯盟玩家的關注。
最終,這場焦點戰由SKT獲勝,賽後marin的表現也是讓大家廣泛討論了起來,全球總決賽截止到現在,marin的表現非常完美,三場比賽的發揮都要比faker出色!
SKT都是誰在C?當然是marin了!
三場比賽,第一場,劍姬5-1-2,第二場蘭博5-1-4,第三場鱷魚10-0-6。
你還能說什麼?在這個表現面前,所人都得被折服!
三場比賽死兩次,還是最容易被針對的上單,就離譜。
而在大家計算KDA的時候,有人發現,這三場比賽,SKT還有人死的比marin少!
沒錯,就是bang,第一場bang3-0-5,第二場4-0-7,第三場4-1-13,但是bang一場MVP都沒拿到。
第一場MVP給到了marin,這場打EDG的MVP也是被marin的鱷魚拿到,而第二場,Wolf的牛頭1-0-16,全隊最高KDA,最多助攻拿走了MVP。
這麼一看,SKT沒有弱點啊?
這幾場比賽中,SKT就沒有人發揮不佳,哦,如果說有的話,那一定是第一場,面對Ryu的妖姬,faker的沙皇1-2-3,躺贏了==。
不過faker這場比賽還是打了全隊30%的輸出,發揮也不算差,只能說是一般,不那麼出色而已。
一時間,全世界都在討論,還有誰能戰勝這支SKT?
最終,人們覺得最有可能戰勝SKT的就是WOA,因為WOA目前兩連勝,兩場都是那種碾壓式的獲勝,只是B組也確實沒啥強隊,很多人都在說,WOA至少得先過CLG那關,在來說戰勝SKT吧。
確實,目前B組裡,CLG和WOA一樣都是兩連勝,作為北美一號種子,CLG的實力也不差,以至於在前面的討論誰能戰勝SKT中,不少人提名CLG...
但在外界討論紛紛的時候,WOA的選手們在休息了一上午後,下午就繼續投入到訓練當中了,兩耳不聞窗外事的繼續著自己的備戰。
「眼石,視野!寧你一定要重視起來!」
「下場比賽我們在紅色方,如果可以,我會在給你拿一場蜘蛛,希望你能讓我滿意!」
「貢子哥,做好玩caryy型上單的準備,諾手劍姬給你整起來,好好的爽一把!」
...
晚上,秦子峰拿著幾個袋子走進了訓練室,一臉笑容的道:「來來,吃飯了,今天有米飯,還有糖醋排骨,宮保雞丁,大家多吃一點!」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