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七十一章要不要離開(2/2)
這件事情現在也只是個計劃,以後會不會成功還是一個未知數,畢竟很多時候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現在已經是開了,我過段時間想要離開星斗大森林,到外面去。
你們覺得怎麼樣?」李易心中很有底氣,他的語氣雖然是詢問,但比比東和阿銀兩個人的回答,他在心中早已有了定數,因為他們兩個人一定會和自己走。
阿銀聽到之後眼瞬間亮了起來,她聽李易說過,也聽比比東說過,外面的世界和行走大森林不一樣,外面有好多好吃的。
「好呀!好呀!」她興奮地站了起來,左搖右擺的大喊,可是又猛然反應過來,自己作為一隻魂獸帶到外面,不會被別人獵殺吧?
要是有人殺自己,該怎麼辦,自己那麼弱跑又跑不掉。
一時之間,歡快的情緒迅速掉了下去。
「可是哥哥,外面對我會不會很危險啊,要是那樣我還是待在這裡好了。」
李易看到他這衣服瞬間變臉,把自己說起來的樣子不由失笑,「阿銀因吧,外面再危險都不用怕有哥哥保護著你呢。」
比比東就在一邊看著從沒有發表過自己的意見,對她來說外面很好,外面也很壞,甚至於外界對於她來說已經是一個有些模糊化的概念,她所遭遇的一切苦難都在外面,這讓她本能的有一些牴觸。
可是她也明白,自己在外面並沒有什麼苦難,反而如果到外面自己還可以活的更好。
那麼究竟該不該離開呢?她也在思考。
後面他對於外面新鮮的環境,甚至很有可能是截然不同的情況,有一些牴觸,一方面她又想要再去看一看。
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在外面遭受比較大的刺激,跑進這裡被李易救下,目前所處的地方又居住了很長一段時間。
這個地方,這間屋子在她的心中是家,是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可如果去外面就代表要徹底離開這裡。
一時之間,她也有一些迷茫。
「東兒想要去嗎?」李易目光一直看著比比東。
「哥哥去,我就去。」她思索了一下,如果有自己哥哥陪著自己,無論去哪裡,自己都不會害怕。
「那好,過上一段時間咱們就走去外面看一看。」
阿柔並沒有參與這一次討論,雖然在這段時間裡,她和阿銀一起比比東的關係拉的很近,但是她始終明白,在這個家裡面她是外人。
她和比比東和阿銀不一樣,他和阿柔的關係還沒有這麼好,她也不能離開,因為小舞的原因他也不能離開。
其實阿柔心中是非常羨慕比比東和李易的關係的,只不過羨慕歸羨慕,她也知道自己羨慕也是沒有用。
其實在她的心中也有著奢望什麼時候李易能這樣和自己親近。
或許再過上一段時間,又或者一直都是這樣。
李易這樣說完算是已經決定要離開,阿銀心中滿懷期待。
他還不知道外面究竟是什麼樣子,這一次一定要出去看看,外面有許許多多的好吃的,以往她只聽過,如果能夠出去,一定要親口嘗一嘗。
比比東的內心同樣複雜,是怎樣,也許過上一段時間她就要再次去外面,可是外面又是什麼樣子呢?
李易都是很高興,甚至還偷偷分出一次神念觀察一下商隊的情況很好,他們這次的商行還算順利。